幼儿园为抢生源酸奶下毒 两个孩子无端殒命

2013-05-02  | 平山 平山县 两河 

  近日,平山两河乡两河村一老人在送孙女、外孙女上学的路上,捡到一瓶酸奶和几个拼音本。而当两个孙女喝下这瓶酸奶后,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据女童家属透露,其中一名女童在送往医院的路上离世,昨日中午,另一女童也不幸去世。

  警方调查发现,酸奶中竟含有毒鼠强。由此,一次由于抢生源产生矛盾而引发的悲剧浮出水面。

  两女童正玩耍,突然双双倒地浑身抽搐

  4月24日17时许,平山县两河乡两河村村民任书婷正给5岁的孙女小花(化名)和6岁的外孙女小露(化名)准备晚饭。突然,在院子里玩耍的小花躺倒在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紧接着屋里的小露也倒在地上,出现了与小花同样的状况。

  任书婷赶紧跑出家门,见到邻居就喊:鈥溈炀染任业暮⒆樱觳恍辛恕b澯械牧诰痈辖舨Υ蛄120急救电话,还有位邻居看到孩子的情况后,直奔两河乡卫生院。

  当卫生院的医生张伟东赶到现场时,两个孩子均已浑身抽搐。张伟东对两个孩子进行了急救处理,随后将孩子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记者昨日从小花的父亲任世会处得知,很不幸,小露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离世,小花经过近一周的抢救,也于昨日中午离世。

  鈥溈赡苁窃诼繁呒竦降乃崮逃形侍忖

  昨日11时许,记者赶到平山县两河乡两河村时,任书婷正坐在屋里,望着两个孙女睡觉的床不停流眼泪。

  回忆起事发当天,任书婷说:鈥溛宜土礁龊⒆尤ゴ謇锏牧胶又行挠锥吧涎В斓窖J奔竦揭桓龃樱锩孀白牌匆舯竞捅剩褂幸黄克崮蹋痛丶曳旁诹艘槐摺b

  任书婷回忆,两个孩子下午放学回来后,翻出酸奶喝了起来,鈥溗┑笔蔽饰遥衡樐棠蹋馑崮淘趺凑饷纯喟。库欌澣问殒没钩⒘艘豢冢婧罅礁龊⒆颖阆嗉袒璧梗溈赡苁钦馄克崮逃形侍狻b

  事发后,任书婷也出现口干等症状,在医院住了好几天。

  抢生源产生矛盾,另一幼儿园园长是嫌疑人

  两个孩子无端殒命,难道真是这瓶路边捡来的酸奶所致?

  鈥溇煅椋礁龊⒆佣际欠昧撕锈樁臼笄库櫟乃崮讨滤馈b澴蛉眨缴较毓簿终未χ魅斡谂舫谈嫠呒钦撸菝窬叻玫鞑椋钪账朔缸锵右扇四鸪烧馄鸩揖绲模故堑钡亓硪患矣锥啊b湼莸鞑椋剿锥耙蛏次侍獠埽糜锥笆沸赵俺び米⑸淦鹘臼笄孔⑸涞剿崮讨校梢幻钚漳凶咏崮毯推匆舯镜任镒霸谝黄穑4月24日早晨放到了两河中心幼儿园学生的上学路上。鈥澗萦谂舫掏嘎叮问殒靡患椅蠹窳俗坝杏卸舅崮痰乃芰洗斐闪脚笫持滤馈W蛉障挛纾钡鼐阶橹讼喙刈医惺臁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为抢生源酸奶下毒 两个孩子无端殒命》摘要:现了与小花同样的状况。 任书婷赶紧跑出家门,见到邻居就喊:快救救我的孩子,快不行了。有的邻居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还有位邻居看到孩子的情况后,直奔两河乡卫生院。 当卫生院的医生张伟东赶到现场时,两个孩...
相关文章殒命宁亲喝酸奶要放盐
孩子入托忙着“跳槽”幼儿园在竞争什么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