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电话

2013-05-02 作者:admin | 利尼 惊得 骑上 

  这是星期四上午大约9点钟光景,利尼路班克斯和他的伙伴们在学校里赛完足球,便急急忙忙地骑上自行车,绕近路赶厕家去。他身子向前倾在车把上,轻松地在狭窄、僻静的小巷里穿行,那些商店和餐厅的后门像走马灯似的在他眼前一闪而过。

  突然,鈥溁├测澮簧患疑痰甑暮竺疟蝗烁部耍艚幼乓桓鍪莞叩哪腥舜永锩娉辶顺隼础K吲鼙呃绿自诹成系哪崃┟嬲郑袂橄缘檬只怕遥招┳苍诶岬某底由希峋玫刮艘豢诹蛊畹憬谐錾础K偷厣沧〕底印>驮谡庖凰布洌岱⑾帜侨说淖蟾觳蚕拢咏艏凶诺暮娇瞻铮冻隽艘恢诤陲恋氖智埂

  那人十分惊恐地抬起头来,本能地伸手去抓航空包里的那支手枪,他那双蓝色的眼睛里喷射出凶残、冷酷的目光,虎视眈眈地逼视着面前的这个年仅14岁的孩子,好像立刻就要把他吞下肚里似的。利尼害怕极了,他急忙避开那可怕的目光,慌慌张张地跨上车,飞快地向前骑去。

  那人突然叫了起来:鈥溹耍⌒『ⅲ乩矗♀ 利尼回头一看,只见那人竟从后面大步追了上来。他使劲踩着自行车,竭力想摆脱这个家伙。可是,在极度慌乱之中,他连人带车几乎跌进了路旁的排水沟里,一直绑在利尼腰间的尼龙外套也掉在了地上。他顾不得捡起衣服,逃命似地爬起来,重又跨上自行车。

  那人在后面喊着:鈥溦咀。♀ 利尼使出全身的力气,像一只被野兽追赶着的兔子,拼命踩着自行车,直到拐过街角来到闹市,他才松了一口气。他确信,他已经甩掉了那个恶魔似的人。

  当利尼踏进家门,电话铃正巧响了。他想这一定是他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打来的电话,他拿起话筒兴奋地问:鈥湴职郑悄穑库 电话里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似乎还在喘气:鈥溊崧钒嗫怂梗辜堑梦衣穑库澙峋醯谜馍粲械愣欤皇毕氩黄鹗撬阄实溃衡溎闶撬库 那低沉的声音说:鈥溛沂且桓龈詹偶竦侥阋路娜恕D愕难ぞ妥霸谀崃馓桌铮肫鹄戳寺穑『ⅲ库 利尼大吃一惊!坏了,正是刚才那个恶魔似的人。现在那家伙不仅知道了他上学的地方,而且还知道了他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这些学生证上都写得清清楚楚。利尼突然感到脖子后面冒出一阵冷汗,连喘气都很艰难,他拿着话筒不知所措地站着,双腿也微微发颤。

  那声音又在电话里响起来了:鈥溊幔衷谀愫煤锰牛〉蔽腋苫畹氖焙蛎挥腥丝醇业牧常闶俏ㄒ荒芄蝗铣鑫业娜恕V朗鞘裁匆馑悸穑克裕蚁衷诒匦刖婺悖鹑ケň裨蜮︹︹ 还没等利尼说一句话,对方就把电话鈥溸青赈澮簧疑狭恕@崧畔禄巴玻じ械浇幸怀】膳碌脑帜呀盗俚剿耐飞稀K黄ü傻谏撤⑸希宰永锫以阍愕摹K叵耄阂锹杪柙诩揖秃昧耍残硭馨锷献约旱拿Γ换蛘撸酵砩下杪杌乩矗俑嫠咚恳残硐衷诰陀Ω萌ケǜ婢炀郑强梢员;ぷ约衡︹墒牵绻煲坏┨鲇忻枋瞿羌一锵嗝驳耐┝睿敲茨撬欢ㄖ朗撬娴拿埽欢ɑ崦跋沾辰依础S们苟宰甲约衡︹岵桓以傧胂氯チ耍丈涎劬Γ路鹱约喊ち艘磺挂丫廊ィ母盖缀突锇槊嵌伎拮牛次驮帷T嵩苈≈兀贡匣箍套偶父龃笞郑河判愕墓疋斺斃崧钒嗫怂光︹ΑO氲秸舛指械接行┬呃ⅲ⒕踝约菏歉龅ㄐ」怼K隹劬Γ鹕碜叩酱白忧埃醋挪A献约旱挠白樱底猿靶ψ约旱那尤酢K醯米约河Ω米鲆桓鲇判愕墓瘢嬲哪凶雍骸K露ň鲂模钠鹩缕闳蛔叱隽思颐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