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岁早期教育指导与基本操作(13)

2013-04-27  |  

  第一是培育各种能力,造就人才;第二是传承本民族的优秀文化。如果没有第二种功能,教育将不成为教育。

  因此,我们年轻的父母,不要忘记在美育教育中,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传承给下一代,中国的琴棋书画,都是很好的教育载体,从幼儿开始艺术教育,将影响整个民族的文体素质和创造力。

  当代社会,科学和艺术的结合,是文明进步的标志。

  美感经验和科学经验是我们感知这个万古长青的世界的两条道路。如同清晰的思考的能力一样,一个人的想象力也必须得到发展,因为想象力即是艺术创造的根源,也是科学发明的源泉。

  我们新的一代在科学的早期教育沐浴下,一定会以高素质起点为鲜明标志,他们是我们的希望,是我们的未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