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最经典的九大玩具

2013-04-22  | 金刚 之宝 变形 

  一、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随着其真人电影的上映,已经成为了一个80年代人的集体怀旧符号。而80年代孩子们小时候人手一个的变形金刚玩具,现在也成了市面上的抢手货。可以说,变形金刚不仅仅是一个玩具,对中国孩子来说,他们第一次接受了西方文化的熏陶,是一次西方价值观念的普及式教育,擎天柱、威震天所代表的行为模式让中国孩子第一次在屏幕上了解了西方概念中的善与恶,虽然这种脸谱化的解读多少有点肤浅,但这丝毫无法影响变形金刚在孩子们心中的地位。

  1984年变形金刚在美国推出之前,日本曾有过一个机器人动画片,主角是一群可以变换为汽车、飞机形状的机器人,设计者日本TAKARA公司推出了 MICROMEN和DIACLONE两个系列玩具,并没有制作相应的动画片,只是依靠漫画杂志进行随刊介绍,至多是拍摄了一份玩具广告在电视上播放,但是早期的这些设计始终在强调驾驶员,能够变形的机器人不过是驾驶员操纵的机器,以至于市场魅力大打折扣。

  这时候美国孩之宝公司主动找上门来,希望与日本的TAKARA株式会社共同开发这些能够变化的机器人玩具,经过一系列的谈判与注资,苦于打开美 国市场的TAKARA最终与孩之宝走到了一起。孩之宝建议将原来TAKARA的两个系列进行合并,经过双方设计师的封闭研发,孩之宝挑选出 MICROMEN和DIACLONE两个系列中一些出色设计,并分为两派机器人创作故事,在1983年底悄悄的推出了重新包装的玩具产品,变形金刚就此诞生。

  二、芭比娃娃

  如果说变形金刚是男孩子的专利,那么芭比娃娃就是女孩子的最爱了。芭比娃娃按照西方最经典的概念设计成型,简直可以看作西方女性美的实体标准。虽然有些人一直对芭比娃娃的造型嗤之以鼻,认为她不过是一种幻想罢了。可是,对于一个尚未成年的天真小女孩子,有又什么比梦想更重要的呢?

  全名:芭比鈥⒚劾錾⒙薏

  英文:Barbie鈥illicent鈥oberts

  生日:1959年3月9日

  星盘:太阳双鱼座+月亮双鱼座+水星白羊座+金星白羊座+火星双子座

  身高:28cm

  三围:38、28、34

  芭比诞生于二战后的美国。当时美泰公司创办人露丝鈥⒑旱吕占不锻娴笔绷餍械闹酵尥蓿酥掳蝗坏匕锼腔灰路⒒黄ぐ阆氲接Ω蒙杓埔豢盍⑻逋尥蕖

  而一次在德国度假时,露丝无意间发现了身高11.5寸,三围39-18-33的德国娃娃鈥溊蚶蜮潯U钦飧鐾尥藜し⒘寺端康牧楦校氐矫拦螅端苛⒖潭岳蚶虻男蜗蠹右愿脑欤盟瓷先ハ衤昀隽⒚温兑话愕孛匀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最经典的九大玩具》摘要:变换为汽车、飞机形状的机器人,设计者日本TAKARA公司推出了 MICROMEN和DIACLONE两个系列玩具,并没有制作相应的动画片,只是依靠漫画杂志进行随刊介绍,至多是拍摄了一份玩具广告在电视上播放,但是早期的这些设计...
相关文章我和九大行星做朋友儿童经典诵读班开课
九大行星Flash经典英文儿歌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