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防辐射服品牌的4点要素

2013-04-18  | 防辐 防辐射服 孕妇装 

  孕妇时期穿的防止辐射的孕妇装,品牌很多,国内的国际的防辐射服品牌非常多,那么,到底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呢?

  一、挑选质地,细节问题

  防辐射服选品牌要在品质及其产品上面下成本,例如有的防辐射服品牌虽然不小,但是企业为了利润,把成本降低到最低,这样就肯定不行。

  挑选建议:挑选相对较大较宽松的防辐射,选择精品型企业,相对服务较好的防辐射服企业。

  二、不宜选择价格过低的防辐射服

  有的防辐射服价格非常便宜,但是有句话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适当的便宜一些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便宜太多自然是产品品质的差异,要先对比品质在对比价格。

  挑选建议:根据防辐射服行业人士分析,正常的一件金属纤维的防辐射服的最低价位在300元以上,一件银纤维防辐射服的价位在500元以上,如果相差一点属于企业让出利润,但是在如今原材料上涨的情况下,如果价格低非常多,大家要认清是否品质是否不同了。

  三、挑选款式

  孕妇防辐射服的款式较为简单,主要分马甲跟吊带,但是如果想要把简单的款式做的漂亮需要在手工上面下功夫的,既不能太花哨,也不能太没气质。

  挑选建议:孕妇装店的款式较为少,现如今网上挑选成为一个流行形势,孕妇防辐射服由于比较简单主要是功能性的面料,所以比一般的服装要好挑选,看整体效果跟品质面料即可。

  四、服务态度

  在好的东西没有好的服务这是必然不行的,难免在选购的时候有时会有感觉不喜欢的时候,如果商家不给换,不给退这肯定不是一个好产品好品牌的体现。

  挑选建议:选择有监督性的服务品牌,对服务有诚意,起码要可以自由换货,这样方可显示出品牌的肚里能撑船。是好品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挑选崩辐射服品牌的4点要素》摘要:上涨的情况下,如果价格低非常多,大家要认清是否品质是否不同了。 三、挑选款式 孕妇防辐射服的款式较为简单,主要分马甲跟吊带,但是如果想要把简单的款式做的漂亮需要在手工上面下功夫的,既不能太花哨,也不能太...
相关文章防辐射服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防辐射服不是胎儿的保险箱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