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脉象摸出生男生女?

2013-04-18  | 脉象 男生 脉动 

  相信每一位准妈妈都想提前知道自己肚子里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很多人用B超来鉴定但医院有规定是不可以做孕妇鉴定的,所以不少人开始到处收罗民间判断胎儿性别的小方法。

  按照中医理论,孕期作为特殊时期,脉象会变得与平时不同,其中鈥溎凶笈意澇晌钍⑿械乃捣ǎ绰杪瓒亲永锘车氖悄泻⒆樱笫值穆鱿缶捅扔沂挚煲坏阌辛σ坏,脉体以鼓搏沉实为主。这是按张景岳以左右分阴阳,则左为阳右为阴。以脉体分则鼓搏沉实为阳,虚弱浮涩为阴,诸阳为男,诸女为阴。

  脉象判断生男生女还有一种方法,人身上有许多脉动点在手指中指指甲两侧也会有脉动。注意这里只有怀孕妇女才会有,其他妇女及男子不可能有脉动。尤其在怀孕5月后更明显。这里脉动和上面相反男孩微弱若有若无,女孩则洪大强劲而连续。

  不过有人认为这种方法并不保险,因为不同的人其生理状况不同,有人用右手劳动与写字,有人习惯则以左手为主,脉象会存在左右手自然差别,所以脉象来确定男胎女胎缺乏科学性。如果想真正找到懂此医术的医生,则实需费一番工夫。

  其实除了脉象看生男生女外,准妈妈乳头的颜色也是可以作为生男生女判断的依据哦,右边乳头比左边深的为女孩,而左边比右边深的一定为男孩,据说很准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从脉象摸出生男生女?》摘要:怀孕5月后更明显。这里脉动和上面相反男孩微弱若有若无,女孩则洪大强劲而连续。 不过有人认为这种方法并不保险,因为不同的人其生理状况不同,有人用右手劳动与写字,有人习惯则以左手为主,脉象会存在左右手自然差...
相关文章中医:脉象阴阳难鉴定假如我是男生
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文明礼仪伴我行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