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后幼教师资培训标准、模式与课程研究(9)

2013-04-18  |  

  针对本课题研究,课题组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在所属地市对幼教师资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多次组织了教学技能评比活动,获得了大量的一手数据。同时围绕幼教师资培训进行了充分的人员方面的准备,筹办了教师培训基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理论研究。上述活动为本课题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奠定了良好的研究基础。

  (三)完成研究任务的保障条件

  1.为了更好地完成课题研究,我们首先进行了人员调配,组成了一只精干高效的科研团队;购置了研究所需要的图书资料、研究设备;与相关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

  2.提供了必要的经费保证,包括资料添购查询、外出调研培训、专家指导鉴定、成果印刷出版等专项费用。

  3.建立了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和管理网络。课题成员至少每月召开两次会议,进行交流学习研讨;课题组成员根据课题研究方案,严格完成计划规定的研究项目;定期组织课题组成员参加教科研培训,在研究中提高教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保证课题研究的严谨性和有效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