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检查妊娠期糖尿病的最佳时间

2013-04-12  | 糖尿 妊娠 妊娠期 

  在怀胎十月中不可小视检查项目。实际上也属于妊娠糖尿病的范畴,我们管理和监测的范围中也按糖尿病来监测,我们也会建议这些母亲进行营养的咨询,而且我们还要继续监测妈妈产后的血糖,还要监测孩子的发育过程.若是妈妈有了妊娠期糖尿病没有很好的监测血糖的话,可能会发现胎儿巨大、羊水过多,甚至由羊水过多还会诱发早产,胎儿过大也会造成难产、产程受阻、产后出血,孩子出生以后发生并发症的机率也会增加.

  孕妇在妊娠期都会有很多疑问,像妊娠期的检查时间?多长时间?等这些重要的信息都是及时了解的,以防在妊娠期中胎儿的发育出现异样,

  孕妇在孕期28周以前可4个星期检查一次,也就是说在这个阶段你不用过多来医院检查,但是若是在这个阶段医生发现了准妈妈有一些异常的倾向的时候,妊娠期的检查时间一定要记住,也会建议你定期来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如说在这个阶段我们发现母亲有血压高、有蛋白尿,这样就可能要增加你的孕期检查次数.

  到了24周以后,建议最好你喝一杯糖水,这一杯糖水里面有什么?有50克的葡萄糖,把50g的葡萄糖溶解以后喝进去,在一个小时以后给准妈妈采集血糖,若是这个血糖大概140mg每分升,证明她进行糖尿病筛查是阳性了,就要根据她的情况做进一步的检查.

  若是你在糖尿病筛查的过程当中发现了异常,我们就会给你做进一步的检查,妊娠期的检查时间若是糖尿病筛查的数值小于140毫克每分升,我们就认为筛查是阴性的,若是在140mg到189mg之间,我们就认为她是一个高危的倾向,我们就要建议她做正规糖耐量实验,就是OGTT实验,若是她血糖的值是190mg每分升以上,我们还要建议她做一次空腹血糖.做正规的糖耐量里头,空腹喝葡萄糖之后进行四次血糖检验,我们发现两项是异常的,就可以下出诊断, 妈妈有了妊娠期糖尿病.若是其中有一项需要花费在糖耐量最低的数值里面,虽然不是糖耐量,但是已经是一个特殊的类型,叫糖耐量减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检查妊娠期糖尿病的最佳时间》摘要:过多还会诱发早产,胎儿过大也会造成难产、产程受阻、产后出血,孩子出生以后发生并发症的机率也会增加. 孕妇在妊娠期都会有很多疑问,像妊娠期的检查时间?多长时间?等这些重要的信息都是及时了解的,以防在妊娠期中胎儿...
相关文章妊娠糖尿病易变糖尿病妊娠期糖尿病自我护理
孕6月可筛查妊娠期糖尿病怎么吃能跟“糖妈”说再见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