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筛查主要针对唐氏综合症

2013-04-11  | 唐氏 筛查 综合症 

  得唐氏综合症的宝宝基本上都是先天性,所以在孕期进行唐氏筛查非常有必要。唐氏筛查检查什么呢?这也是困惑不少人的孕期准爸妈。唐氏筛查的检查时间为孕期15-20周。

  唐氏筛查主要针对唐氏综合症,要知道它的发病率上升到1/600-1/800,可以说事隔20分钟就会有唐氏儿出生。谁都想优生优育,那孕前检查、孕期检查、疾病筛查都是要及时做的。

  唐氏筛查检查什么?主要是抽取孕妇的血清来进行化验,主要来判断胎儿患有先天性愚型的危险程度,检测母体血清中甲胎蛋白和绒毛促性腺激素的浓度,并结合孕妇的预产期、年龄、体重和采血时的孕周等,计算生出唐氏儿的危险系数的检测方法。

  了解唐氏筛查检查什么让准爸妈心里做好准备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有人肯定问一定要唐氏筛查吗?不一定。主要针对高龄产妇、习惯性流产等条件的准妈妈,要是检查结果是高危险,则需要做羊水穿刺检查来进一步诊断是否会有患上唐氏综合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唐氏筛查主要针对唐氏综合症》摘要:唐氏筛查的检查时间为孕期15-20周。 唐氏筛查主要针对唐氏综合症,要知道它的发病率上升到1/600-1/800,可以说事隔20分钟就会有唐氏儿出生。谁都想优生优育,那孕前检查、孕期检查、疾病筛查都是要及时做的。 唐氏筛...
相关文章孕期的唐氏筛查不可掉以轻心准妈妈不可对唐氏筛查掉以轻心
甜蜜恐慌唐氏筛查q&a准妈妈千万别错过“唐氏筛查”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