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宝吃辅食注意营养均衡

2013-04-10  | 茁壮 大分 营养 

  用春的声音,唤醒你活泼的天性

  让春的旋律,为你描绘最美的风景

  生动的春天,是一个孕育万物生长的季节。在四季之中,也只有草长莺飞的春天最适合宝宝茁壮成长。聪敏的妈咪们一定会抓住这个时机,给予小宝贝最细致的呵护!可是,如何为小宝贝提供均衡的营养,创造健康成长的优质环境呢?爱护宝宝的妈咪们别着急,抓住4个关键点,让宝宝在春季健康成长吧!

  春季是适于宝宝生长发育的鈥溁平疴澥倍危彩潜Ρψ钊菀赘腥炯膊〉募窘凇H绾稳帽Ρι硖灏舭簦伦吵沙ぃ柯柽涑艘ΡΣ扇”匾姆阑ご胧罡镜幕挂ΡΣ钩渥愎欢獾挠H欢有那械哪纯赡芤蛭澄薹交蜃滩共坏保斐闪吮ΡΦ挠倩蛴!D敲矗跹拍艹猿鼋】当Ρδ兀

  妈咪们想要宝宝健康棒棒,首先需要了解究竟哪些营养素对提高宝宝抵抗力有帮助!活性益生菌通过附着在肠粘膜上形成一道抵御有害微生物侵袭的鈥溂峁坛こ氢潱够迪妇诒ΡΤΦ滥诿挥腥萆碇兀⒆柚雇饫从泻痛蠓肿庸粼那窒, 对维持宝宝肠道健康和帮助增强肠道免疫力非常重要.维生素A、B、C、D、E群以及矿物质中的铁、锌等营养素全都少不了,因为它们可都是健全宝宝免疫保护不可或缺的营养素哦!不论缺乏哪种营养素,都会影响到宝宝的免疫机能。例如:宝宝膳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就会出现干眼病、皮肤干燥和呼吸道疾病;缺乏维生素B则会让宝宝患唇炎、口角炎、舌炎等病症;4~6月的宝宝最易发生缺铁性贫血和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婴儿米粉以不过敏,好消化吸收,强化多种营养素成为辅食的首选.因此妈咪应注意及时科学地为宝宝添加辅食,确保营养均衡,宝宝才能健康成长哦!

  嘉宝胡萝卜营养米粉和胡萝卜泥:升级配方米粉-益生菌+益生元,富含胡萝卜素,丰富的维生素A,帮助宝宝视力发育.

  推荐二、嘉宝鱼肉营养米粉:升级配方米粉-益生菌+益生元,鱼肉富含易于消化高蛋白,且脂肪含量低,有益于宝宝的身体健康,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B2、B12、叶酸、镁等营养素,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嘉宝菠菜营养米粉:升级配方米粉-益生菌+益生元,含铁丰富,可以补充六个月以上宝宝铁的缺失,菠菜含有丰富的叶酸、维生素C、维生素E、钙、磷等营养素,帮助增强宝宝抵抗力。

  嘉宝海鱼肉松配方粥:富含叶酸、维生素A、B2、B12、B6等营养素,有助宝宝发育,增强抵抗力,肉类中的镁、铁、钙、磷等多种矿物质,能促进宝宝新陈代谢。

  嘉宝混合蔬菜泥:富含维生素A、B、C等营养素,促进宝宝身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助宝宝成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季宝宝吃辅食注意营养均衡》摘要:节。如何让宝宝身体棒棒,茁壮成长?妈咪除了要给宝宝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最根本的还要给宝宝补充足够而均衡的营养。然而,往往爱子心切的您,却可能因为饮食无方或滋补不当,而造成了宝宝的营养过少或营养过剩。...
相关文章给宝宝添加辅食注意3点添加辅食的意义与食谱
均衡营养“吃”出聪明宝宝1岁多宝宝应有15种以上食物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