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给妈妈的回报

2013-04-10  | 新生 新生儿 妈妈 

  不管水晶球多么眩目,作为准妈妈,你真的无法预测新生儿的方方面面,从宝宝出生时你看到他的第一眼开始,这个小家伙就会不停地带给你一个又一个惊奇和意外。

  第一次看到宝宝,49.2%的妈妈说让她们最惊奇的是,宝宝的鈥溠脖任蚁胂蟮靡菱潱浯问潜ΡΦ母鐾繁认胂蟮囊螅28%的妈妈有这种感觉),还有24.5%的妈妈说宝宝居然会掉皮,这让她们吃惊不小。

  宝宝一出生就给妈妈带来的惊奇场景还包括:

  鈥溡怀錾拖炝恋乜蘖恕b

  鈥溍挥惺裁赐贩ⅰb

  鈥溤趺炊疾幌裎颐橇b

  鈥溁吃惺贝蠹叶妓凳歉瞿泻ⅲ吕词歉雠⑩

  鈥溙炷模≌饩褪俏业谋ΡΓ钦飧鲅拥模♀

  虽然从怀孕开始,你的生活就开始发生变化,但这种变化恐怕还是比不上真的当妈之后的变化。47%的新妈妈说宝宝出生后,她们最感到意外的是鈥溔粘I畋淞搜潱堑纳硖逵胄睦肀淞搜

  34.8%的新妈妈说自己的身体走了样,36.6%的妈妈说自己太累了,照顾新生儿比自己想像得难多了(37.9%),她们没有自己的时间或者没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59.8%)。即使是带宝宝出门,鈥溡惨急负芏喽麾潱恳淮味疾谎怯谝淮温眯械淖氨浮

  不仅如此,宝宝的到来,也意味着你的社会关系会发生改变。首先,照顾宝宝,可能会让你减少跟朋友的联系(29.3%)。其次,你可能会因为宝宝冷落了你的丈夫或者在育儿方式上与他有不同的见解,不管是哪种原因,10.2%的妈妈说鈥湼硪话氲墓叵到粽赔澣盟强嗄瘴薇取

  如果你请人或者家里老人过来帮忙,你需要调节的社会关系就会更多。如何解决好与家里老人相处的问题,这里面的学问可不少。22.2%的妈妈为此苦恼,也有妈妈坦诚自己鈥溣肫牌诺墓叵到粽赔潯

  在怀胎十月期间,不管你的研究多么周密,计划多么周全,你都无法鈥溕砹倨渚斥潯V挥械备怪械谋Ρφ媸档卦谀忝媲俺氏郑扁湹谝谎垅澇晌质岛螅溌杪桠澱飧龀莆讲庞辛苏媸档囊庖濉23.9%的妈妈说她们马上和宝宝建立了紧密的亲子联系,毕竟这是自己身上的肉啊!

  当妈妈意味着你要倾情倾力投入,虽然宝宝要不停地吃、不停地换尿布、频繁哭闹;虽然照顾新生儿比你想象得要难,但你还是爱他没商量。而宝宝也在用他的方式,力所能及地回报你,让你体味到当妈妈的幸福感。

  79.9%的新妈妈说看着新生儿一天天长大,让她们觉得最幸福。78.1%的妈妈认为逗宝宝玩,跟宝宝说话是最幸福的事情,72.4%的妈妈最享受把宝宝抱在怀里,跟宝宝肌肤相亲的时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给妈妈的回报》摘要:。 第一次看到宝宝,49.2%的妈妈说让她们最惊奇的是,宝宝的样貌比我想象得要漂亮,其次是宝宝的个头比想象的要大28%的妈妈有这种感觉,还有24.5%的妈妈说宝宝居然会掉皮,这让她们吃惊不校 宝宝一出生就给妈妈带来...
相关文章别让襁褓限制新生儿运动你知道怎么抱新生宝宝吗
如何给新生儿“对号入座”?新生儿的睡觉时间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