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不宜长时间静坐

2013-04-09  | 加拿 青少 静坐 

  加拿大的运动生理学协会多次发布了针对未成年人群的静态活动之南。指出,孩子们尽量减少静坐的时间。促进身心健康。越来越多的实例表明限制静坐时间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已经不仅仅是办公室白领的专有问题了。已经趋于年轻化。

  据统计,加拿大儿童平均非睡眠时间中有60%多的时间都在静坐状态。儿童和青少年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应从事轻微活动,如帮父母做饭、洗碗,或到户外跳绳。静坐的时间应占约25%,其余时间则用来进行像骑自行车这样的中等强度运动和像打冰球这样的高强度运动。

  研究显示,限制静态活动有利于身体健康,遵守指南有助于儿童和青少年保持健康体重,改善心血管和肌肉与骨骼的健康水平,提高学习成绩和社会行为能力。

  这份指南还建议孩子们把每天静坐看电视、玩电子游戏的时间控制在两小时之内。此外,平时应尽量减少乘坐机动车,减少静坐和待在室内的时间。

  运动指南还指出。处于青少年阶段的孩子每天至少要有一个小时左右的中高强度运动。成年人还应该更高一些。低强度的运动也最好持续更多时间,并且运动的种类越多,强度越大。持续时间适当,对身体好处越大,处于静坐习惯中的人们好好好反思。如何循序渐进的改善身体亚健康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不宜长时间静坐》摘要:进行像骑自行车这样的中等强度运动和像打冰球这样的高强度运动。 研究显示,限制静态活动有利于身体健康,遵守指南有助于儿童和青少年保持健康体重,改善心血管和肌肉与骨骼的健康水平,提高学习成绩和社会行为能力...
相关文章孕妇吃菠菜不利胎儿发育儿童预防接种八不宜
生活中的“儿童不宜”妊娠晚期的孕妇不宜长时间坐车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