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胎宝宝做光照胎教要坚持原则

2013-04-09  | 胎教 手电 光照 

  从6个月开始,你可能已经在坚持给胎宝宝做光照胎教了,有没有发现他对光照的反应规律呢,是踢你几下还是转动自己的小身体?

  现在胎宝宝的小眼睛已经能够自由地开合了,他现在可能具有凝视光源的能力了,如果每天定时用手电筒照射腹部,胎宝宝的头会追随这个光亮,甚至可能会伸出小手来触摸。

  因此,用柔和的光线移动照射,将能够锻炼胎宝宝眼睛的灵活度,促进眼睛的发育,同时还能够刺激他对视觉做出相应的反应,现在你和老公不妨跟胎宝宝玩一玩这种光照游戏,帮助胎宝宝的眼睛跟踪光源。

  1.选择一个具有柔和光线(弱光)的手电筒,上次光照胎教使用的那种就可以。

  2.在有胎动的时候,打开手电筒照射腹壁胎头部位,记下宝宝的反应,比如有无胎动,什么样的胎动,或者是没有动静等。

  3.接下来,沿着腹壁慢慢移动手电筒,注意不要移得太远,一段距离后停下来,看宝宝有什么反应,并记录下来。

  4.每次照光时间5分钟左右,可进行3次,结束前可以连续关闭、开启手电筒数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胎宝宝做光照胎教要坚持原则》摘要:柔和的光线移动照射,将能够锻炼胎宝宝眼睛的灵活度,促进眼睛的发育,同时还能够刺激他对视觉做出相应的反应,现在你和老公不妨跟胎宝宝玩一玩这种光照游戏,帮助胎宝宝的眼睛跟踪光源。 1.选择一个具有柔和光线弱...
相关文章光照胎教促进宝宝视力发育光照胎教从孕24周开始
产科专家并不认可光照胎教法光照胎教是好是坏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