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绝对不能用的精油吗?

2013-04-08  | 精油 孕期 冬青 

  纯度过高的精油一般都具有一定的微毒性.这种微毒性对于一般人并无伤害,但某些精油却对身体敏感的孕妇与胎宝宝有一定的危险。此外,胎宝宝身体机能未发育完全,吸收高浓度的熏衣萆和迷迭香对胎宝宝可能构成危险。

  为了安全起见,专家建议,在孕早期最好不要使用任何含精油成分的产品。

  孕期绝对不能用的精油:罗勒、牛膝草、茉莉、杜松、樟树、苴香、马郁兰、没药、雪松、玫瑰、迷迭香、百里香、艾草、山金车、白桦、快乐鼠尾萆、丝柏、薄荷、冬青以及其他有毒性的精油。

  孕早期后可以慎重选用的精油:柠檬、天竺薄荷、柑橘、檀香木、茉莉、玫瑰等。

  此外,在购买精油的时候,要仔细察看包装上是否注明孕妇禁用的提示,并详细了解该精油的使用禁忌,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使用精油。

  提醒

  不是所有的精油都对孕期不利,某些精油甚至还能帮助减轻怀孕期间恶心、背痛、脚和足踝水肿的问题。孕妈妈如果想使用精油的话,一定要注意事先请教相关的专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绝对不能用的精油吗?》摘要:萆、丝柏、薄荷、冬青以及其他有毒性的精油。 孕早期后可以慎重选用的精油:柠檬、天竺薄荷、柑橘、檀香木、茉莉、玫瑰等。 此外,在购买精油的时候,要仔细察看包装上是否注明孕妇禁用的提示,并详细了解该精油的...
相关文章使用精油应注意什么准妈孕期小心使用精油
可以治疗孕期不适的精油准妈妈如何做个“孕”味女人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