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颈内口松弛的3个原因

2013-04-03  | 口松 宫颈 思义 

  所谓鈥湽蹦诳谒沙谥⑩潱嗣家寰褪侵缸庸惫懿康慕粽哦缺渌沙谖蘖Φ淖刺R话闼道矗庸惫艽尤焉锏4~5个月开始容易松弛,结果胎胞落人阴道内,往往因此破水而流产。

  宫颈内口松弛的原因可能由于下列因素:

  1、损伤。

  诊刮或治疗性刮宫术,在扩宫时用力过猛。既往有阴道分娩时宫颈撕裂。曾进行宫颈手术,如深部锥切活检。宫颈难产而行子宫颈切开术,子宫颈切除后宫颈过短。

  2、先天性。

  宫颈肌组织和结缔组织间比例失常,肌肉组织相对较多而结缔组织相对较少,这是子宫颈关闭不全的重要原因。也有人认为,子宫峡部发育不良与宫颈内口松弛有密切关系。

  3、激素因素。

  胎内接受乙烯雌酚者,除宫腔异常外,尚有宽的峡部及子宫颈关闭不全。这类缺陷常致中期妊娠反复流产。

  若能及早治疗,可服用药物促进子宫管的紧张度,仍可继续怀孕。如果服药无效,可以在子宫口的部位,用线做鈥溇惫芊焖跏踱潱置涫痹俨鹣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宫颈内口松弛的3个原因》摘要:曾进行宫颈手术,如深部锥切活检。宫颈难产而行子宫颈切开术,子宫颈切除后宫颈过短。 2、先天性。 宫颈肌组织和结缔组织间比例失常,肌肉组织相对较多而结缔组织相对较少,这是子宫颈关闭不全的重要原因。也有人认...
相关文章宫颈曾动手术要及时告诉医生“宫口松”能否怀上孩子?
自然流产的10种假设自然流产易致子宫病变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