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睡个安稳觉?

2013-04-02  | 新生 宝宝 背光 

  我们知道良好的睡眠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很重要的,但是依稀父母会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新生儿睡觉少?这可怎么办呢?别着急,小编教你小妙招。

  轻拍宝宝: 宝宝睡下后,如果他的情绪还是不太安定,妈妈可以边哼儿歌,边轻拍宝宝,给他一个惬意的心情和绝对的安全感。

  轻柔的音乐:可以选择一些轻柔的音乐帮助宝宝睡眠。要知道,宝宝对音乐具有天生的鉴赏力哦!有节奏的声音或音乐能帮助安抚新生儿。

  背光而睡:宝宝待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适应了黑黑的睡觉环境。所以可以让宝宝朝着背光的方向睡,让他慢慢适应。

  不妨抱久点:新生儿的睡眠有轻度和深度之分,如果宝宝在怀里睡着后,家长不妨多抱一段时间,让宝宝处于深度睡眠状态后,再将宝宝放到床上。

  另外,小编提醒,爸妈要注意宝宝是不是太热或太冷,周围环境是不是太吵闹?这些都会导致新生儿睡眠少,不安稳。但只要宝宝吃奶好精神好没异常,体重增长也符合标准,爸妈也无需多担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让宝宝睡个安稳觉?》摘要:招。 轻拍宝宝: 宝宝睡下后,如果他的情绪还是不太安定,妈妈可以边哼儿歌,边轻拍宝宝,给他一个惬意的心情和绝对的安全感。 轻柔的音乐:可以选择一些轻柔的音乐帮助宝宝睡眠。要知道,宝宝对音乐具有天生的鉴赏...
相关文章宝宝为什么睡不好干扰宝宝睡眠的12个原因
引起宝宝睡不安稳的原因之一非常安静对小宝宝有利
宝宝身体是否健康 一看臭臭便知道
儿童便秘怎么办 宝宝为什么便秘
宝宝便秘吃什么 宝宝便秘如何调理
宝宝大便有血丝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带血怎么办
宝宝大便怎样才是正常的 宝宝大便怎样算不正常
新妈妈必学的宝宝排气操 轻松解决胀气问题
宝宝大便问题全解答!3分钟教你当妈必备技能!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 新生儿便秘怎么解决
新生儿便秘的原因 新生儿便秘的危害
新生儿正常大便颜色 新生儿大便几次才算正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