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位置算命有哪些说法?

2013-04-02  | 胎记 锁匙 青红 

  阅读推荐:

  >>聽如何分辨新生儿胎记类型?            >>聽病理性皮肤还包括青红胎记

  >>聽观察胎记颜色来发现宝宝的疾病          >>聽宝宝出生有胎记怎么去除

  聽>>聽有些时候胎记会影响到美观            >>聽如何更好地去除宝宝胎记呢?

  不同的胎记位置有什么不同的寓意吗?根据胎记算命的说法,不同位置的胎记有着其特殊意义。那么,关于胎记位置算命都有什么说法呢?小编整理以下内容。

  若新生儿在屁股下生有胎痣,是鈥満沤鹚租澇鍪赖母还竺Υκ芫∷嘶队鍪碌眯挠κ郑且皇酪率澄抻堑纳掀犯瘛

  颈后中侧若生有痣,代表感情经常会遇到波折,感情容易受对方欺骗而导致情迷心碎,但痛后仍未知惊,依然在情场上屡次碰钉而不顺。

  古人称龟尾,即依家流行俗称的尾龙骨,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学知识比人特别高,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可谓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职要员或高官之类的人。

  脚后跟有痣,如果是黑痣代表恶运连绵,头头碰着黑,总之是运滞,难以解开困局!

  锁骨有痣,代表性格温纯,凡事以和为贵,就算被人陷害,都经常保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可以说有无鈥湼粢钩疴澲男鼗场

  胸口近心脏位置有痣两粒,俗职狼心狗肺痣,代表奸巧狡猾,为人反覆不定,经常以为朋友笨,见财起异,总之不怀好意。

  在肚脐中间生有痣,从相学来说是「脐内藏金」富贵征象,事事顺利,老年定必毋须担忧油盐柴米。

  若果乳房与肚脐中间位有痣,代表此人属鈥溔思税⑹骷ǹ澮焕喽腥嗽担蘼鄣侥抢锒寄苁艿奖鹑说幕队妥鹬兀绕涫且煨栽堤睾茫

  响锁骨再过些少近膊位置有痣,喻意对朋友较疏爽,视钱财如粪土,所以没有多余钱剩响袋,晚年就会一贫如洗,奉劝还是储多个钱为上策。

  在大腿内侧有痣,代表此人的内在潜能极之厉害,工作上会有一鸣惊人的表现,不过命格颇为奔波劳碌。

  响两边手农位有痣,六亲关系奇差,不重视亲情,完全冇家庭温暖畀到屋企人,甚至抛夫弃子,从而令到自己孤独终老。

  痣生在背部正中间,喻意一生有少贵人相助,逢凶会化吉,老年更是儿孩满堂,安享福缘。

  以上就是关于胎记位置算命的一些说法,但小编提醒,不同的胎记形成原因是不一样的,有些胎记甚至会威胁到健康,所以,不管是为了美观还是以后的生活,应该科学认识胎记,及早接受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记位置算命有哪些说法?》摘要:顺。 古人称龟尾,即依家流行俗称的尾龙骨,若有痣在此代表是才学知识比人特别高,艺术天分亦胜人一筹,可谓能文也能武,大多是高职要员或高官之类的人。 脚后跟有痣,如果是黑痣代表恶运连绵,头头碰着黑,总之是...
相关文章用金器擦能去除胎记吗――敖黎明回答算命先生和茶壶
胎记需要格外当心新生儿的胎记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