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怀双胞胎有哪些特征表现?

2013-04-01  | 双胞 双胞胎 胎动 

  1、怀孕迹象更明显

  绝大部分双胞胎妈妈的感觉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征兆。大多数妈妈会觉得反胃和呕吐的现象加重,尤其是清晨。而一些妈妈则觉得比以前更容易犯困,或者比她们想象中容易犯困。

  2、腹部大得更快

  如果你的腹部比正常情况下的孕妇大得快,医生或助产士将会暂时诊断为双胞胎或多胞胎。在你每次去看诊的时候,他们会为你检查子宫里胎儿的成长程度。大约12周后,你的子宫将会比你想象中的大。这有可能是因为你怀了双胞胎,或者是医生算错了胎龄。

  3、持续且不同方向的胎动

  有些妈妈会觉得自己肚子里不只一个胎儿,因为他们感觉到持续的,不同方向的胎动。这也是一种怀有双胞胎的征兆哦。

  4、测试数值

  如果你怀的是双胞胎,产前检查的时候,数据经常会出现变化,尤其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甲胎蛋白,数值会比正常值稍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怀双胞胎有哪些特征表现?》摘要:为你检查子宫里胎儿的成长程度。大约12周后,你的子宫将会比你想象中的大。这有可能是因为你怀了双胞胎,或者是医生算错了胎龄。 3、持续且不同方向的胎动 有些妈妈会觉得自己肚子里不只一个胎儿,因为他们感觉到持...
相关文章双胞胎小知识美国有对双胞胎75%的基因相同
“举世无双”的双胞胎!为什么会生双胞胎?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