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用饮食解决孕期防晒

2013-03-29  | 维生 防晒 谷类 

  随着天气的变暖,户外活动的增多和紫外线的增强,防晒成了女性必做的功课,爱美的准妈妈当然不会落后啦。如果你担心防晒产品对胎宝宝产生不利影响,那就来试试用饮食解决孕期防晒吧!

  第一,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维生素C可以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例如番石榴、奇异果、草莓、圣女果等都富含维生素C。

  第二,豆制品类

  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分女性荷尔蒙的作用,帮助对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

  第三,坚果类

  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帮助抗氧化和消除伤害皮肤细胞的自由基。高维生素E的食物还包括小麦胚芽及各类坚果。

  第四,谷类

  老话说鈥湷缘糜帧⑵し粲糕潱壤嗪写罅课谺群及E,都是帮皮肤增强抵抗力及复原能力的重要营养素。

  第五,鱼肉

  经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还有增白皮肤的作用

  另外,准妈妈们还可以避开中午到下午太阳照射强烈的时段外出,如果外出的话可以带上一把有防晒作用的遮阳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如何用饮食解决孕期防晒》摘要:宝宝产生不利影响,那就来试试用饮食解决孕期防晒吧! 第一,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维生素C可以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例如番石榴、奇异果、草莓、圣女果等都富含维生素C。 第二,豆制品类 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
相关文章防晒护肤品选择小知识孕期防晒健康美白的诀窍
物理防晒的防晒霜对胎儿没影响孕期如何防晒既健康又美白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