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鸡蛋的新鲜

2013-03-29  | 菜场 家禽 中草药 

  这只喝山泉长大;那只打娘胎起就听着音乐;更厉害的要属体型偏小的这只鸡,竟然能飞来飞去,还常年在树上安家。听完营业员的介绍,戴女士刹那间觉得自己不是在挑选鸡,而是在挑选保健产品。

  近日,家住虹口区西江湾路的戴女士准备买一只鸡回家炖汤,但在附近菜场逛了一圈后,并没有挑中满意的鸡。于是戴女士到附近的超市卖场继续挑选,巧的是,这家卖场正好在举行鈥溕始仪萁阝潯

  作为家禽的主要品种,鸡自然是唱主角。戴女士发现,这些鸡不仅名字从来没有听到过,价格也比菜场里活鸡要贵上不少。在一个打着有机食品旗号的柜台前,戴女士看到上面放了一个个塑料的小盒子,里面分别盛放着玉米、小麦、黑豆等粮食。一旁的销售人员解释,这些都是他们家鸡吃的食物,而且每一样都是有机粮食,绝对纯天然。一问价格,90元一只,每只一斤半左右。

  鈥溛故巢菀咦滩棺饔谩b澮慌月袅Φ倪汉壬髋课斯ァ:屯瞥绱刻烊挥谢寡煌氖牵飧龉裉诘募菟刀际强砍灾胁菀┏ご蟮摹>菹廴嗽苯樯埽羌业募κ粲谝┥偶Γ沤永镬捞溃灰尤肓饺涂梢粤恕0境隼吹奶烙倘绶帕撕芏嘀胁菀滩构π置飨浴>菹廴嗽背疲说惫椤㈣坭降瘸9嬷胁菀┩猓庑┘共皇北晃挂恍┤瞬蔚劝汗蟮囊┎摹U庵忠┥偶Φ募鄹褚膊槐阋耍恐辉180元左右,最贵的号称人参鸡,价格在250 元一只。

  那么多品种,那么多讲究,实在是让戴女士无从下手,几经挑选,她花了180元买了只药膳鸡回家。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熬制,这鸡汤确实香气扑鼻,但喝起来味道和自己以往买的十几块钱一斤的老母鸡差别不是很大。至于所谓的中草药味,戴女士一点都没品出来。

  沂蒙山区、长白山侧、黄山深山林中鈥︹φ獠煌厍吹募ξ蘼垤莱龅募μ牢兜廊绾危饧鄹癫钜炜墒窍嗟泵飨浴6杂谏钤诖蠖际械娜死此担缃裣胍缘亩魇窃酵猎胶茫皆绞艿交队U獯游搴暮1辉说椒沟昀锏耐良Γ匀蛔钍艿酵瞥纭

  做金融投资的廖先生平时对吃比较讲究,时常会和三五好友寻觅一些土菜馆,尝尝这农间乡村里的味道。几乎每家土菜馆,必不可少的菜式便是土鸡汤。虽然这名称都叫土鸡汤,但里面的花头可大不相同。鸡汤被按照不同鸡的种类分成了好几个档次。

  上周,廖先生在松江的一家专营农家菜的饭店点菜时被告知,他们家的土鸡汤分为三个档次,从98元一锅到388元一锅不等。据服务员介绍,98元一锅的就是生长在田头,平时散养的土鸡。中间188元的来自于江苏的狼山,名叫狼山鸡,肉质比较紧凑,汤很是鲜美。而最贵的388元一锅为苗家鸡,据说是生长在苗寨,平时吃各种虫子长大,而且还时常被喂食虫草花,很滋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辨别鸡蛋的新鲜》摘要:没有挑中满意的鸡。于是戴女士到附近的超市卖场继续挑选,巧的是,这家卖场正好在举行生鲜家禽节。 作为家禽的主要品种,鸡自然是唱主角。戴女士发现,这些鸡不仅名字从来没有听到过,价格也比菜场里活鸡要贵上不少...
相关文章怎样辨别质量好的新鲜鸡蛋中班主题活动:好吃的鸡蛋
一年级趣味数学:狐狸卖鸡蛋怎样识别“山寨鸡蛋”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