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前儿童不宜过早地学习识字

2013-03-29  | 学龄 可设 识字 

  可控的上网时间: 每位家长可设置家长密码控制孩子的上网时间。有效的保护儿童眼睛、避免长时间坐立、防止过度沉迷,提倡绿色健康安全的社区定制的学习方案。

  家长在教幼儿识字中最成功的境界就是让宝宝在快乐游戏中去吸取知识,识字阅读。绝对不能让宝宝对识字产生厌恶之情!这才是正确的早教之道!

  幼儿识字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下子就能记住多少个字的事。幼儿识字3-9岁就是黄金时期了,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记忆力好,信息吸收能力好。不过给这个时期的孩子识字必须掌握方法,这个时期的孩子还是图像记忆的思维方式。成人式的学习方式不合适他们。其实相关专家认为学龄前儿童不宜过早地学习识字。

  教幼儿识字的方法多种多样,如集中识字法、分散识字法、电脑识字法、韵语识字法等。集中识字以字形为核心,而分散识字强调在具体的语言环境中识字,把生字词放在特定的语言环境中来感知、理解和掌握。电脑识字则是采用电脑多媒体技术:图像、文字、声音等有效结合教学,运用汉语拼音、识字和电脑操作同步学习的新型识字教学法,使孩子学汉字、学汉语与语言同步发展,充分开发孩子大脑潜能,拓展知识面,提高幼儿识字兴趣。

  电脑识字法就需要一款能满足以上特色的软件。童话识字乐园是向日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为中国2-8岁儿童设计的,安全健康的童话魔法世界。来到这里的小朋友,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等级,在这里,每个小朋友都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学习。

  丰富的百科知识 :各种形式的问答,涵盖多学科的百科知识,让孩子不断扩展知识面,增强求知欲。

  健康的益智互动 :所有的内容均含有充分的益智元素,开发智力,开拓眼界。

  不良信息的有效过滤: 配备强大的信息过滤器,保证孩子们接触到的所有信息都是安全健康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龄前儿童不宜过早地学习识字》摘要:儿识字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下子就能记住多少个字的事。幼儿识字3-9岁就是黄金时期了,因为这个时期的孩子记忆力好,信息吸收能力好。不过给这个时期的孩子识字必须掌握方法,这个时期的孩子还是图像记忆的思...
相关文章儿童识字的最佳年龄学龄前识字教育主要是兴趣的培养
儿童识字最佳年龄儿童学汉字的最佳年龄段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