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巧婴童食品宝宝补钙最佳选择

2013-03-29  | 补钙 婴童 钙剂 

  0-3岁宝宝,从每一颗牙齿的萌出到每一厘米的成长,从骨骼、内脏的发育到大脑的健康,处处都离不开钙的支持。如果钙得不到及时补充,会加大宝宝在这个阶段因缺钙而产生的骨骼发育不良等几率;所以婴儿补钙是准妈妈和新妈妈格外要注意的问题。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妈妈补钙不足,会导致母乳含钙低,那么宝宝想达到每日所需的钙量,除了从母乳中得到所需的钙,还需额外地补充钙制剂,预防缺钙。

  同时这段时期又是宝宝味蕾发育的主要时期,过酸或者甜的钙会损害宝宝的味蕾发育,并且会引导宝宝挑食、偏食,不爱喝水和喝奶,所以宝宝第一口钙的味道尤为重要。牛乳和母乳是宝宝这个时期的主要食物,所以淡奶味是最适合宝宝的味道,为宝宝选择钙剂,淡奶味的钙是给宝宝的最佳选择。

  记者通过采访一些新妈妈了解到,多数妈妈经过深思熟虑后给宝宝买回了钙剂,但宝宝却很抗拒服用,这让很多妈妈头疼不已。如何让宝宝的第一口钙吃得放心,直接关系到补钙效果。专家认为:妈妈为宝宝选择理想的钙剂主要可考虑下面三方面的因素,即钙剂为何种钙源,钙源是否安全?药品还是保健品,产品是否有正规批号?是否是孩子乐于接受,且益于宝宝味蕾发育的钙剂口味?

  钙剂为何种钙源,钙源是否安全?

  父母购买钙制品时需要特别注意钙源问题,因为钙源不同,钙制剂的品质也不尽相同。市场上常见的钙有从动物骨骼和海洋生物中提取的钙、还有从矿石中提取的精致碳酸钙,前两种钙制剂的钙源要特别注意,从海洋生物中提取的钙是由近海的牡蛎、蚌、贝等的壳经过高温活化后,磨细而成。这种沿海软体动物吸附能力很强,能将近海的污染物,铅、汞等重金属吸附。因此这种活性钙中有重金属,pH值又很高,偏碱,服后胃肠会有反应。而从动物骨骼磨粉制成的钙制剂,由于环境污染和饲料污染等问题,重金属尤其是铅容易沉积在骨骼中,因此也会受重金属污染。这两种钙制剂,尤其是活性钙是应该被淘汰的。而从矿石中加工提纯得到的精制碳酸钙,钙质纯净,无污染,安全性较高,可作为钙源的首选。如美国进口钙片鈥斺數锨桑∪50多个矿区加工提纯得到精制碳酸钙为钙源,迪巧载录于全美医生案头手册中,为全美医生建议使用的安全钙制剂;在中国大陆,迪巧钙片也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唯一推荐的补钙产品。

  药品还是保健品,产品有正规批号?

  选择钙剂首先应该看钙剂是药品还是保健品,很多人不懂药品和保健品的区别,盲目认为是药三分毒,以为保健品会更安全,其实这是一种概念性错误。补钙应该选择药品的钙剂,因为药品钙剂和保健品钙剂存在质的不同,作为药品会列明化学成分及有效成分的含量、适应症、用法用量、不良反应、禁忌。保健品一般没有详细注明上述内容。药品的生产管理过程更为严格,并且要求经过CMP认证,品质更有保证。购买钙剂时还要看清该产品有无正规批号,进口钙会有更严格的审核,如果是进口钙剂,则要确认产品的进口药品注册证号,这样才能说明药品的真实产地,进口与否,不能被广告的口号所蒙蔽。

  是否是孩子乐于接受,钙剂的口味?

  婴儿补钙父母更应该在选择钙剂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以上因素外,还需考虑到孩子是否接受钙剂的口味。如记者采访到的妈妈们抱怨鈥湼破蚧丶伊耍珊⒆硬话遭潯S行└扑淙蝗颂逦章矢叩诟泄诟丛踊蛞┢竽岩酝谭页っ遣坏貌簧崞饫嗖垢破范匦绿粞 

  0-3岁婴幼儿正处在味蕾快速发育期,味蕾在舌面的分布比成人更广,味觉更敏感、更丰富。如果过早的接触较酸甜较重的口味,会导致味蕾反应迟钝,容易引起口味的偏好,引起宝宝偏食、厌食,给后期喂养在饮奶、饮水方面带来障碍。因此,给婴儿补钙,不要选过于酸甜的钙,天然、无味或淡奶口味的钙剂是最适合他们的。

  综合这几方面考虑,专家推荐美国安士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迪巧小儿碳酸钙D3颗粒,每袋含钙300毫克,满足宝宝每日的需求。并且采用国际领先的微球化工艺,使小儿迪巧用5ml水就能冲调均匀,父母给宝宝喂服更方便。小儿迪巧科学配比钙和维生素D3,吸收快,淡奶味,服用安全。迪巧并经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审核论证,连续10年被作为鈥溛ㄒ煌萍霾垢浦萍菱潯H帽ΡΦ牡谝豢诟瞥缘姆判模挥醒≡袢寐杪璺判牡母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迪巧婴童食品宝宝补钙最佳选择》摘要:这个阶段因缺钙而产生的骨骼发育不良等几率;所以婴儿补钙是准妈妈和新妈妈格外要注意的问题。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妈妈补钙不足,会导致母乳含钙低,那么宝宝想达到每日所需的钙量,除了从母乳中得到所需的钙,还需...
相关文章聪贝优看看补钙的最佳年龄
7月22-24日第10届CBME孕婴童展·童装展婴幼儿补钙食补最佳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