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鱼童装跨洋出口的秘诀

2013-03-29  | 童装 出口 纽扣 

  童装在我国出口服装中遇到问题的情况,近年来屡见不鲜。鈥溊粹潱溑垅澋日庑┛此撇黄鹧鄣淖笆挝铮蚴窃诜吧杓频幕方诿挥懈枳愎坏闹厥樱贾虏吩诔隹谑辈环鲜淙牍南喙毓娑ǎ夜俺隹谄笠档木戳艘欢ㄓ跋臁2012年我国出口到欧 盟的服装被通报召回的案例有306起,其中因儿童服装拉链,纽扣不符合上述指令的召回案例为367例,占通报总数的81.3%。 由于企业对这一标准了解的不够,给我国出口儿童服装造成了很大影响。 早在2007年,欧 盟就颁布了对童装服装上拉链,纽扣等的标准要求,,原因是没有得到一些企业的高度重视,导致部分企业面临被召回的尴尬局面。但我们了解到,有一些企业的抽检合格率还是很高的,记者采访了北京好奇鱼童装有限公司的刘经理他们是如何做的。

  北京好奇鱼童装有限公司的刘经理说,出入境检验检疫有关部门会定期给服装出口企业进行培训和指导,将新标准在第一时间发布给企业。鈥溡话憷此担颐窃诮拥酵ㄖ蠡嵴倏滴裨被嵋椋镄卤曜家螅陨ひ詹环媳曜嫉牟方醒细窨刂啤M保颐堑呐分蘅突б不峤旧砉页鎏ǖ牟分柿渴植嵋约岸圆飞杓菩枨蟾嬷镏颐窃诘谝皇奔浠竦米钚卤曜继蹩睢4送猓嵌杂诤献鞯姆芭浼痰纳唐罚崴偷饺ㄍ棵沤屑觳猓缟虾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保证采购到合格产品。

  鈥溣捎谥柿抗玻吓访说母飨畋曜迹闷嬗阃敖诮拥搅死醋杂诘 国的一笔大额订单,这也是外国客户对于好奇鱼童装的信任,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尽心尽力服务好国内的消费者。鈥澚蹙砣缡撬怠

  好奇鱼童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童装生产,销售企业。公司自主品牌鈥満闷嬗汊澴2012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好奇鱼童装致力于3-13岁的儿童服饰的开发,研制,力求以简洁大方的款式,精致的做工来打造一个时尚,休闲,舒适的童装世界,拥有一流的产品设计、开发和研制任务的团队,以及强大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并配有强劲的一线人力和物流支持系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好奇鱼童装跨洋出口的秘诀》摘要:童装有限公司的刘经理说,出入境检验检疫有关部门会定期给服装出口企业进行培训和指导,将新标准在第一时间发布给企业。一般来说,我们在接到通知后会召开业务员会议,传达新标准要求,对生产工艺不符合标准的产品进...
相关文章萧山出口童装实现零通报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黑龙江:关注出口童装绳带安全家石狮童装企业将组团赶赴东欧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