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孕妈妈穿衣的3大技巧

2013-03-28  | 连衣 孕妇装 孕妇 

  怀孕期间女人就要穿上孕妇装,为了这难得珍贵的时刻,也为了健康和安全,此时穿衣自然马虎不得,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让自己在这个鈥溙厥忖澦暝吕锪粝伦蠲览龅幕匾洹

  一、运动型

  宽松透气弹性好的运动型装束,对于准妈妈来说,最舒适安全不过。只要在腰、腹部的款式上稍加变化,准妈妈也可以走时髦运动风。

  1、高腰上衣可以转移视线,模糊腰腹部线条。

  2、运动型裙装以半长为好,短裙会让身体的中间部分变成一个球;而运动型裤子则以五分为好,否则看起来很累赘。

  二、淑女型

  准妈妈的情绪不稳定,在这种特殊时期,为自己挑选一条款式优雅、色泽宜人的厚质连衣裙,让自己在孕期也同样保持淑女气质,能够有效安抚自己的情绪。

  1、今年流行的复古娃娃裙是最适合孕妇的款式。

  2、秋冬季节,可以在连衣裙里面衬一件颜色相宜的针织衫打底,更加保暖。

  三、潮流型

  不要以为孕妇就与时尚无缘,只要在细节上花点心思,潮流的元素也一样可以在孕妇装中出彩。

  1、若要潮流与舒适度兼顾,面料的选择最为重要。天然成分、柔软、有弹性的面料为首选。

  2、将今年流行的超宽软质腰带松松地系在髋部位置,不仅能提升时尚度,还有轻微的托腹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冬季孕妈妈穿衣的3大技巧》摘要:衬一件颜色相宜的针织衫打底,更加保暖。 三、潮流型 不要以为孕妇就与时尚无缘,只要在细节上花点心思,潮流的元素也一样可以在孕妇装中出彩。 1、若要潮流与舒适度兼顾,面料的选择最为重要。天然成分、柔软、有弹...
相关文章宝宝冬季穿衣应“两少一多”儿童冬季如何穿衣
冬季小宝宝的穿衣经宝宝冬季外出如何穿衣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