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3北航附小小学入学介绍

2013-03-28  | 北航 罗庄 陶行知 

  北航附小的具体情况介绍

  生源:主要招收北航子弟(三代以内),附近小区子女如罗庄、知春路小区、展春园等也可登记入学,但学校有权不收。每班大约2/5为北航子弟,其余为其他渠道进入。

  班级规模:每班40-45之间,一般一个年级5个班,但现在四年级四个班。

北京2013北航附小小学入学介绍

  对口中学:北航附中(只有北航二代子弟可以直升,其他均需考试),另有北医附中、陶行知中学等。

  作业:不多,每天1-2个小时搞定就可以搞定啦。

  择校费:三年前的是3-5万。(三年级家长所述)

  学校硬件:给力,有两个操场,一个为篮球和排球运动场,还有一个400米跑道的运动场。另外,美术可和音乐课有专门的音乐室和美术室

  课外班:国际象棋、五子棋、围棋、硬笔、车模、航模、管乐团、素描、海模、国画、儿童画、卡通画、排球、跆拳道、乒乓球、足球、篮球、各学科小组、还有外教英语课。(部分需另外付钱,费用不高,如军乐团每学期700元。)

  师资:教师较为负责。经常会手机发短信通知家长家庭作业、运动会、体检注意事项等,每学期开1-2次家长会。另外不定期还有校外辅导员(北航学生)带学生们上些课外活动等。

  伙食:学生下午一点上课,一般中午均有学校联络外面订餐公司。三菜一汤,每月200多。大概合每顿10元左右。

  招生时间:每年5-6月贴招简。

  综合家长口碑:在海淀算还成的学校。课外活动挺多的,硬件不错。近两年口碑相当不错,秉承了北航风格,特点是稳步上升,历年毕业的孩子去向也都不错,位处学院路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学校交流项目少,儿童综合素质培养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2013北航附小小学入学介绍》摘要:跑道的运动常另外,美术可和音乐课有专门的音乐室和美术室 课外班:国际象棋、五子棋、围棋、硬笔、车模、航模、管乐团、素描、海模、国画、儿童画、卡通画、排球、跆拳道、乒乓球、足球、篮球、各学科小组、还有外...
相关文章孩子还小不要入学那么早人大附小不留作业留搞调研
西宁不足龄孩子入学遭拒小学和初中禁设尖子班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2016招生简章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一年级面试通知
2016年海淀区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