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玩具清洗妙招

2013-03-25  | 毛绒 玩具 毛绒玩具 

  通常购买绒毛玩具的时候,毛绒玩具身上都有注明清洗方式的挂牌,如果没有则可寻问店员如何保养及清洗。不同材质的玩具就要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清洗。清洗毛绒玩具有哪些妙招呢?

  清洗绒毛玩具妙招一:

  所需材料:一袋粗盐(大粒盐)和一个塑料袋。把脏了的毛绒玩具放进塑料袋中,放入适量的粗盐,然后把口系住,使劲的摇晃。几分中后,玩具就干净了,我们在看看盐已经变黑了。

  注意事项:不是洗是吸哦!还可以用于不同长短的毛绒玩具;毛毛领以及袖口;也可以用于车的坐垫(把盐倒在垫子上用力搓即可)。

  原理是利用了盐即氯化钠对污垢的吸附作用,由于食盐有很强的消毒效果,不仅清洗了玩具,还可有效地杀灭细菌和病毒. 可以举一反三,毛绒领子,车内的毛绒靠垫之类的小东西也能用这种方法来鈥溓逑粹潯S醚沃荒芮謇硗婢弑砻娴幕页荆院棺眨臀圩饔貌淮螅腋皆谕婢弑砻娴难我膊缓们謇砀删唬亲ㄒ等耸坎煌萍龃朔ā

  清洗绒毛玩具妙招二:

  所需材料:水,丝毛洗涤剂,软毛刷(或其它工具代替也可以)。在盆中放入水和丝毛洗涤剂,用一般的软毛刷或其他工具搅动盆中的水搅出丰富的泡沫,再用软毛刷沾着泡沫将毛绒玩具表面刷干净,一定要注意刷子上不要沾太多的水分。刷干净毛绒玩具表面后用浴巾把毛绒玩具包起来,放入盛满清水的水盆中压洗。

  这样可以将毛绒玩具内的灰尘和洗涤液清除干净。然后将毛绒玩具放入加有柔顺剂的水盆中适当的浸泡几分钟,再在盛满清水的水盆中压洗若干次,直至盆中的水由浑浊变得清澈。将清洗干净的毛绒玩具仍用浴巾包好,放入洗衣机中轻柔脱水,脱水后的毛绒玩具经过整形并梳理后放在通风处晾干。

  注意事项:晾晒时要在通风处晾干,最好不要暴晒,也不能不晒 不晒不能杀菌,暴晒容易变色,所以如果毛绒玩具是浅色的可以晒,注意不能隔着玻璃晒,这样没有效果。

  清洗绒毛玩具妙招三:

  所需材料:买一包苏打粉,把苏打粉和脏了的毛绒玩具放入一个大的塑料袋内,把袋口系紧用力摇晃,会慢慢发现毛绒玩具变干净。最后,苏打粉末因吸附了尘垢而变成灰黑色,取出甩掉苏打粉即可。这种方法较适合体积较大的毛绒玩具和会发声的毛绒玩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毛绒玩具清洗妙招》摘要:,车内的毛绒靠垫之类的小东西也能用这种方法来清洗。用盐只能清理玩具表面的灰尘,但对汗渍,油污作用不大,而且附在玩具表面的盐也不好清理干净,非专业人士不推荐此法。 清洗绒毛玩具妙招二: 所需材料:水,丝毛...
相关文章别忘了给毛绒玩具消毒清洁儿童毛绒玩具有妙招
"三无"毛绒玩具暗伤儿童 检测结果显示内含大班写生:漂亮的毛绒玩具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