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是宝宝的天然营养食品

2013-03-21  | 母乳 可通 长牙 

  小孩咬奶头是常见现象,若母乳充足,最好坚持到小儿一岁后再断乳。小儿是有记忆的,可通过制裁措施纠正他,如:堵鼻子,捏下颌,或干脆等他饿极了再喂他,不让他边吃边玩。当然了,还要检查一下宝宝是否患了口腔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哦!

  有些年轻的妈妈觉得自己奶水量少,担心宝宝吃不饱长不壮,就想断掉母乳,改用牛乳或其他代乳品喂养孩子。

  母乳是四个月内的婴儿最适宜的食品,只要能喂饱1/2~1/3就不要断掉。母亲休息好了,母乳量可逐渐增多。

  有些妈妈很教条,严格按书本上的要求每隔2~4个小时给宝宝喂一次奶。

  国内外医学专家的最新观点是:按需哺乳。只要孩子想吃就喂,这样更适应孩子的生理需要。孩子多吸吮,可以使奶量越来越多。

  乳汁是由食物经胃肠消化吸收而生成的,因此人们常常要求哺乳的妈妈多吃鸡鸭鱼肉、多喝汤。

  其实哺乳的母亲并不适宜食入油脂过大的食品,尤其是动物脂肪。否则会导致小儿消化不良性疾病,表现之一就是大便呈油性或有奶瓣。

  长牙的宝宝总爱在吃奶时咬妈妈的奶头,痛苦的妈妈开始就想:鈥準遣皇歉酶ΡΧ夏塘?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是宝宝的天然营养食品》摘要:宝是否患了口腔疾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哦! 有些年轻的妈妈觉得自己奶水量少,担心宝宝吃不饱长不壮,就想断掉母乳,改用牛乳或其他代乳品喂养孩子。 母乳是四个月内的婴儿最适宜的食品,只要能喂饱1/2~1/3就不要断掉。...
相关文章母乳创意食谱小食谱:母乳创意食谱
教你如何正确哺乳(视频一)创意母乳辅食品食谱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