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教版小学科学五年级上册复习资料(11)

2013-03-20  |  

  答:利用噪声监测仪可对噪声情况进行监测,利用PH试纸可对水体情况进行监测。

  5、我们身边最严重的环境问题是什么?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

  6、举例说明生产的发展和新材料的使用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好处有哪些?给人们生活环境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答:生产的发展和新材料的使用提高了社会生产力和人的生活水平,延长了人的寿命,给生活带来了方便,例如各种各样的车辆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代步工具,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提高了生活效率。但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危害,在生产过程中出现了废水、废气、废渣,车辆的行驶过程中排出的大量尾气等都造成了对环境的污染。

  7、你能辨认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中国环境保护标志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标志图案的中心画面表示什么寓意?中国环境保护徽象征什么?

  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标志图案的中心画面寓意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使命是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球及空间环境。中国环境保护徽象征地球只有一个,人们要共同保护这个我们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大环境。

  8、我们每一个人应该怎样以实际行动保护身边的环境?

  9、我们每一个家庭,应该怎样以实际行动保护好家庭的环境?

 >> 冀教版小学科学五年级上册期末试卷 

>> 冀教版小学科学与生活五年级上册试卷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