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剩在奶瓶里的奶扔掉

2013-03-13  | 奶瓶 塑料 乳汁 

  在解冻乳汁时,你可以把奶瓶或塑料袋泡在温水里,也可以先在冰箱的冷藏室里放一夜来解冻。不要用微波炉解冻或加热乳汁,那会破坏乳汁中的营养成分。多数专家建议把宝宝吃剩在奶瓶里的奶扔掉,不过,也有些人认为,只要立刻把剩奶放进冰箱里,并在4小时之内食用,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管你是用吸奶器吸奶还是用手挤奶,保存吸出来的母乳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密封的塑料或玻璃奶瓶,以便让母乳保鲜。当然,你也可以使用专门用来存奶的塑料袋或一次性婴儿奶瓶衬袋。不过,因为这种塑料袋非常薄,所以很容易破。

  把吸出来的母乳放到冰箱冷藏室或冷冻室之前,要记得先在奶瓶或塑料袋上注明日期,以便你能够掌握这些母乳的鈥溕掌阝潯?吹阶约杭烦隼吹娜橹憧赡芑岣械胶芫龋蛭橹锏挠椭芸赡芑岱掷氤隼矗〉饺橹淖畋聿恪2唤鋈绱耍惺焙蛉橹匣箍赡苡幸徊愕睦渡

  冷藏的新鲜乳汁应该在72小时内食用,但在冰箱冷冻室里则可以保存至少3个月。如果把母乳放在设定为﹣18℃以下的独立冰柜里,甚至可以保存3~6个月。冷冻的奶解冻后,可以在冰箱里冷藏24个小时。注意,超过这个时间还没有吃的奶一定要扔掉,不可以重新冷冻。

  由于冷冻会破坏乳汁中的部分抗体,所以,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最好不要冷冻。但即便是冷冻的母乳也仍然比配方奶更健康,能为宝宝提供更多抵抗疾病的成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吃剩在奶瓶里的奶扔掉》摘要:把宝宝吃剩在奶瓶里的奶扔掉,不过,也有些人认为,只要立刻把剩奶放进冰箱里,并在4小时之内食用,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管你是用吸奶器吸奶还是用手挤奶,保存吸出来的母乳的最好方法是使用密封的塑料或玻璃奶瓶,...
相关文章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