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喂养对你的宝宝有很多好处

2013-03-13  | 母乳 喂养 很多 

  母乳喂养是一种照顾宝宝的好方式,如果一切顺利,这也是一种温暖而有益的亲子关系。母乳喂养还非常健康,长期看,对你和你的宝宝来说都有益。

  但母乳喂养并不是养育宝宝的唯一方式,你也不是一定要母乳喂养。如果你选择了配方奶,也不必觉得自己就是个不合格的妈妈,没有任何证据表明配方奶喂养的宝宝比母乳喂养的宝宝得到母爱要少。但是我们的确知道,母乳喂养对你的宝宝有很多好处。

  一些女性真的不喜欢母乳喂养,或者曾经尝试过,但发现自己不适合母乳喂养。你不愿意母乳喂养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有些也许甚至你自己都无法解释。有些则可能是误会造成的,或者你感觉自己也许做不到,或只是因为你的亲戚没能母乳喂养,你就认为自己也不能(但是这不是真的!)

  在你做决定之前,最好多了解关于母乳喂养的知识。你可以等宝宝出生以后再做决定,或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先尝试一下。因为从配方奶喂养转为母乳喂养并不容易(虽然有时候是能够做到的),所以如果你一开始就使用配方奶,也许就不能再选择母乳喂养了。如果你还不确定要选择哪种喂养方法,就先尝试母乳喂养吧。

  怀孕时你就可以找医生或母乳喂养专家咨询相关信息。虽然不会有人强迫你给宝宝喂奶,但他们很可能会告诉你很多母乳喂养的好处。

  有些妈妈先是母乳喂养,最后换成配方奶喂养,这常常是因为她们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了问题,但又没能及时解决的缘故,或者是因为失去了信心。她们会觉得生气、失望,后悔把事情搞成了这个样子。不过,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不该感到歉疚。如果你遇到同样的事情,和你先生或朋友谈一谈你的感受可能会有帮助。这不是你的错,不管你给不给宝宝喂母乳,你都还是那个爱孩子的妈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乳喂养对你的宝宝有很多好处》摘要:母乳喂养并不容易虽然有时候是能够做到的,所以如果你一开始就使用配方奶,也许就不能再选择母乳喂养了。如果你还不确定要选择哪种喂养方法,就先尝试母乳喂养吧。 怀孕时你就可以找医生或母乳喂养专家咨询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好处多母乳喂养的重重困难
母乳喂养对妈咪的好处母乳喂养对妈妈的好处有哪些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