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见红后该如何应对?

2013-03-07  | 晚期 临产 胎盘 

  怀孕晚期,准妈妈发现内裤有血迹,该如可是好?孕晚期见红是准妈妈要分娩了吗?有一些孕妇,发现自己的内裤有血迹,以为要生了,一家人立即全部赶到医院来,结果医生说还早呢。

  见红是分娩的先兆,如果见红同时伴有规律宫缩,那么离做妈妈已经不远一般,12-48小时就应该临产,孕妇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观察,但如果见红的同时没有明显的宫缩则并不是即将临产的征兆。

  倘若流出来的是鲜红色的血液,并超过月经量则属异常,应注意与胎盘早剥和前置胎盘等疾病相区别。

  孕晚期见红之后如何应对?

  因为子宫收缩,宝宝的头开始下坠入盆,胎膜和子宫壁逐渐分离摩擦就会引起血管破裂而出血,则就是俗称的见红。通常是粉红色或是褐色的粘稠液体,或是分泌物中的血丝。

  一般见红在阵痛前的24小时出现,但也有在分娩几天前甚至1周前就反复出现见红。如果只是淡淡的血丝,量也不多,孕妈咪可以留在家里观察,平时注意不要太过操劳,避免剧烈运动就可以了。如果流出鲜血,超过生理期的出血量,或者伴有腹痛的感觉,就要马上入院就诊。自行入院就可以,不需要叫救护车。

  孕晚期见红见红之后一般多久会开始阵痛?

  一般来说,见红后的24小时内就会开始阵痛,进入分娩阶段。但是实际情况是很多人见红后几天甚至一周后才分娩。个体差异很大,所以关键在于见红后要观察它的形状,颜色、量等再作判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晚期见红后该如何应对?》摘要:一家人立即全部赶到医院来,结果医生说还早呢。 见红是分娩的先兆,如果见红同时伴有规律宫缩,那么离做妈妈已经不远一般,12-48小时就应该临产,孕妇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观察,但如果见红的同时没有明显的宫缩则并不...
相关文章孕晚期妈妈减酸痛练习孕晚期准妈妈减酸痛练习
妊娠晚期乳头发黑属正常现象什么原因可引起晚期流产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