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如何预防传染

2013-02-27  | 传染 乙肝 预防注射 

  患有由病毒、细菌、螺旋体等病原体引起的某些传染病的丈夫,可因为精子的质量差而影响胎儿的健康与发育,甚至造成胎儿畸形、智力低下、精神运动障碍。

  还可能先把这些疾病传染给妻子后,又经过胎盘传染给宫中的胎儿或使胎儿在阴道分娩时,受到感染。即使生下的胎儿是健康的,也可能在出生后受传染。

  常见的有乙型病毒性肝炎,开放性肺结核,梅毒等性病。

  男方有乙型肝炎或为无症状的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为女方进行乙肝疫苗的预防注射,妊娠之后发现丈夫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可对胎儿进行乙肝疫苗及乙肝免疫球蛋白的预防注射。由于患病或带毒的父亲口水中也可含有病毒,不要咀嚼食物喂小儿。

  妊娠之后妻子发现被丈夫感染性病,应积极治疗,用药应不影响胎儿。其中,属于淋病或支原体、衣原体感染者,为防止胎儿娩出通过产道时感染性病,可采取剖宫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传染病如何预防传染》摘要:也可能在出生后受传染。 常见的有乙型病毒性肝炎,开放性肺结核,梅毒等性玻 男方有乙型肝炎或为无症状的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为女方进行乙肝疫苗的预防注射,妊娠之后发现丈夫为乙肝病毒携带者,可对胎儿进行乙肝疫苗...
相关文章预防水痘的知识讲座什么是传染病及特点
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防治措施接种疫苗小儿就“百毒不侵”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