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胎妊娠会遇到的哪些问题

2013-02-21  | 双胞 双胎 营养物 

  通常来说,双胞胎的怀孕都会在临产前发现。除了双胞胎怀孕子宫比起一般怀孕会大很多外,B超检查就可以确定是否怀上了双胞胎,而有一些验血也可以检验出是否怀上双胞胎。

  怀孕的症状更加强烈

  怀上双胞胎头晕目眩、呕吐、胃痛、失眠、劳累、腹痛、呼吸困难、骨痛、水肿等怀孕反应可能会比一般怀孕大很多。

  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

  因为双胞胎怀孕的风险会比一般怀孕大,所以医生会更经常地检查胎儿的成长和健康状况。在怀孕的4-6个月,可能就需要每两个星期去医院一次,而最后几个月,可能每个星期都要往医院跑一趟,甚至要住院。

  需要更多的营养物质

  双胞胎宝宝比一个宝宝对维生素B,钙,铁,蛋白质等营养物的需要更多,相较于单胞胎孕妈妈,多胞胎孕妈妈每天应额外多摄取300大卡的热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双胎妊娠会遇到的哪些问题》摘要:、呕吐、胃痛、失眠、劳累、腹痛、呼吸困难、骨痛、水肿等怀孕反应可能会比一般怀孕大很多。 需要进行更多的检查 因为双胞胎怀孕的风险会比一般怀孕大,所以医生会更经常地检查胎儿的成长和健康状况。在怀孕的4-6...
相关文章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怎样知道自己怀了几胎
怀多胞胎的征兆多胎妊娠的危险性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