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妊娠后多久才可以再怀孕

2013-02-20  | 受精 妊娠 生化 

  你有停经35天后月经又来了的情况吗?你有用早孕试纸检测到水印,并且有胸胀感觉,但10天左右再用试纸检测水印就消失,并且当时胸胀感也没有了的状况吗?很有可能上述症状都是发生了生化妊娠。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生化妊娠。

  生化妊娠常常表现为月经推迟几天,阴道流血量与平时的月经量差不多,或者比平时的经量稍多,偶有轻微腹痛。你是否备孕了一段时间,每天都盼望着小生命的降临?而且平时经期相对稳定,过了以往要来月经的日期,你都会暗暗兴奋。但天意弄人,再过多几天大姨妈就找上门来了。此时你要注意了!如果你的阴道流血与往常经量差不多,症状也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分泌物中无鈥溊萌庾橹潱耸保锌赡苁欠⑸松焉铮褪蔷雍吐炎咏岷铣墒芫咽弊糯彩О芰恕

  有的女性用早孕试纸检测时,可以看到较为明显的有色带。甚至你抽血检查,可发现HCG值大于25mIU/mL,但数值一般较低,过些天再复查,早孕试纸的颜色越来越浅,HCG值也下降,并且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这些症状其实都是生化妊娠的表现,

  那为什么会发生生化妊娠呢?主要有以下3个方面的原因。

  1、受精卵本身有缺陷。一般认为胚胎染色体异常可能是导致生化妊娠的主要原因。怀孕前三个月早期流产中,有超过50%的流产原因是染色体异常。

  卵巢黄体功能不好。黄体不好,导致黄体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影响受精卵在子宫内的着床。

  子宫因素。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结核等影响着受精卵的着床。

  生化妊娠是一种优胜劣汰的自然选择,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也不必太紧张,生化妊娠一般不会影响下一次的怀孕。除非是多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才有必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找出病因,针对性治疗。

  那么,生化妊娠后间隔多长时间才可以再次怀孕呢?有的医生建议休息3个月至6个月,让子宫有足够的时间来改善导致流产的自身不良状况和脱离对胚胎发育不利的外界环境。生化妊娠是一种自然淘汰,不像做清宫手术一样对子宫内膜产生不良影响,故不需要特殊处理,可以继续受孕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化妊娠后多久才可以再怀孕》摘要:。但天意弄人,再过多几天大姨妈就找上门来了。此时你要注意了!如果你的阴道流血与往常经量差不多,症状也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分泌物中无烂肉组织,此时,有可能是发生了生化妊娠,就是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时着...
相关文章妊娠多久我可以看到宝宝的样子?新妈妈产后能喝生化汤吗?
自然流产后可随时再怀孕怎样知道自己怀了几胎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