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取环手术的过程与常识

2013-02-02  | 无痛 上环 手术 

  取环手术过程是什么?

  上环是女性进行避孕的重要的措施,取环是针对上环而言的,当女性进行怀孕或者进入更年期后需要取环时,大部分女性关心是取环手术的最佳时间与取环手术究竟痛不痛等问题.

  取环手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鈥7天内进行,通常情况下,取环是没有什么疼痛的感觉,况且现在一般的医院都是实施的无痛取环手术,但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值得注意的是在取环后出血量超过月经量或半月后出血持续不净或腹痛严重等,应立即到院复诊。

  无痛取环手术是怎么做的?

  目前采取的无痛取环手术都能够让女性在安全、无痛苦的情况下预防妊娠,该技术由超导全程监控,医生在可视状态下准确施术,避免了疼痛及各种远、近期并发症问题,出血少、恢复快,深受患者及家属欢迎,无痛取环使患者在不知不觉中经历手术过程,避免了心理上的恐惧和肉体上的痛苦。

  提示:取环手术的最佳时间应在月经期内进行。因为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卵巢中分泌的雌激素迅速下降,子宫也随之逐渐萎缩,到了绝经后子宫腔日益缩小,子宫肌肉也会变得愈来愈薄,时间一长环就会发生部分或全部嵌入子宫浅肌层,造成取环困难。

  取环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取环是在绝经后6鈥12个月为最佳时间。因为此时雌激素水平虽已下降,但子宫尚未明显萎缩,不但取环操作过程简单,而且痛苦小。取出时间过早,还有怀孕的可能。取环时间太迟,由于子宫萎缩,取出时会增加医生操作的难度,导致遭受许多本可避免的痛苦。

  因此,更年期女性绝经后千万别为了怕麻烦,而忽视了及时取环。

  取环疼吗?

  一般来讲取环所造成的疼痛都是女性能接受的范围内,不过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无痛取环。手术过程中不会有疼痛,但在取环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腰痛或少量出血,这属于正常现象,调整一段时间之后这些症状就会消失。要是能在最佳时间内进行手术的话,手术之后身体能尽快的恢复。

  取环需要证明吗?取环证明怎么开?

  其实取环是一定需要证明的,若在上环后需要重新取环,就需要到当地的计生办开具相关的证明,医院方可进行取环手术。

  处于生育年龄的妇女在没有取环证明的情况下是不能给其取环的。可以找相关单位说明情况,取环不适缓解后,再考虑重新上其他的节育环。这点是需要女性引起重视的,否则不能顺利的进行取环手术。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问题是,凡属一孩取环,必须持有村开具的证明和镇计生办开具的证明方可进行;其他情况取环,需持有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医学证明,方可到镇计生办开具取环证明,办理取环手续生二胎的,间隔期满后,由村出具证明,到镇计生办办理。年满49周岁或绝经的妇女,如需取环,必须先由村出具证明,后到镇计生办办理相关手续。

聽  >>聽医生认为是鈥湶徽封澋乃闹直茉蟹绞聽        >>聽带环女性的注意事项

  聽>>聽上环取环的最佳时期和注意事项聽           >>聽女性上环避孕就一定安全吗

聽  >>聽女性产后不可行的四种避孕方式           聽>>聽医生建议 产后妈妈的避孕措施

聽  >>聽不同伴侣如何选择最佳避孕方式?聽          >>聽避孕需警惕哪些鈥溊浊

聽  >>聽如何避孕能减小对女性身体的伤害聽          >>聽环避孕并非一劳永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痛取环手术的过程与常识》摘要:环而言的,当女性进行怀孕或者进入更年期后需要取环时,大部分女性关心是取环手术的最佳时间与取环手术究竟痛不痛等问题. 取环手术一般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进行,通常情况下,取环是没有什么疼痛的感觉,况且...
相关文章无痛人流可能将子宫壁凿穿无痛人流帮你丢掉烦恼
无痛分娩哪些准妈妈可以做未生育女性莫做无痛人流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