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出游必备的“百宝箱

2013-02-01  | 百宝 长时 开心果 

  孕妈妈作为特殊人群,出游时,与其他人会有一些不同,让我们看看,孕妈妈出游必备的鈥湴俦ο溻澃伞

  宽大的衣服和裤子:舒适的衣物出行是最适宜的,根据天气预报带好合适的衣服。

  防寒外套:五月的天气还不是很热,为自己备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弹性袜:长时间的乘车/船和飞机,穿上弹性袜有助于孕妇保持血液循环,缓解静脉肿胀。

  帽子:一个能防风遮日的帽子,对很多孕妈妈而言是必要的。

  平底防滑的鞋子:出游中到处游走是难免的,一定要穿上最舒服的鞋子,走再多的路也不怕。

  健康小零食:孕妈妈经常会感到饿,根据自己的喜好,准备一些坚果、干果、小点心之类的小零食在路上吃。诱人的核桃仁、开心果,既能充饥,又能补充孕妈妈所需的营养。酸枣糕和海苔的特别口味,也是众多孕妈妈的选择。

  .孕妇奶粉:平常吃的孕妇营养品在旅行时也不能忘记。同时,叶酸片、钙片、孕妇用的维生素等也要备着。

  .水:孕妈妈需要随时补充水分,外面的水不一定干净,不如自己备一些。

  塑料袋:虽然孕中期妊娠反应已经不多,但还是要备几个塑料袋以防呕吐,如果用不上当作垃圾袋也不错,做个环保妈妈哦。

  护肤用品:为了缩减出行李,最好带迷你旅行装,一应俱全了。

  机票或火车票: 到了机场或车站才发现它不在身边,那可真够麻烦的,事先准备好,一定不要忘记。

  .相机:能够记录孕妈妈在美丽风景中的整个过程,对自己和宝宝都是一个很好的纪念。

  MP3:可以随时听音乐,用来放松自己和做音乐胎教。

  孕妇杂志:带上它,不但可以用来打发时间,或许还能学些孕期小知识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出游必备的“百宝箱》摘要:,孕妈妈出游必备的百宝箱吧。 宽大的衣服和裤子:舒适的衣物出行是最适宜的,根据天气预报带好合适的衣服。 防寒外套:五月的天气还不是很热,为自己备件外套,以备不时之需。 弹性袜:长时间的乘车/船和飞机,穿...
相关文章百宝箱孩子的百宝箱怎么做?
准妈妈孕期出游“百宝箱”幼儿园中班教案案例[数学] 百宝箱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