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生儿护理私处的正确方法

2013-01-29  | 尿道 护理 新生 

  新生儿期,孩子与尿布密不可分,为保护私处,尿布一定要干净。用过的尿布可以用滚开水浸泡30分钟再清洗,然后放在阳光下晒干,彻底消毒杀菌。收纳尿布的地方也应该是通风、干燥的。

  男孩私处也需护理:

  男孩的私处也需要天天清洗。清洗前先检查一下尿道口有无红肿、发炎。没有异常时,用温开水轻轻擦洗阴茎根部和尿道口即可。一旦有红肿现象,最好带到医院做检查,预防感染。另外,注意在给孩子清洁阴部前要先洗净自己的手。

  女孩私处护理方法要正确:

  女孩阴道内菌群复杂,但能互相制约形成平衡,在护理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打乱这种平衡,所以清洁时单用温开水即可,千万不要添加别的东西。

  清洗的时候,同样要先洗净自己的手,然后用柔软的毛巾从上向下,从前向后擦洗。先清洗阴部后清洗肛门,以免肛门脏污污染阴道。另外要注意,只能清洁外阴,不要洗阴道里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新生儿护理私处的正确方法》摘要:孩阴道内菌群复杂,但能互相制约形成平衡,在护理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打乱这种平衡,所以清洁时单用温开水即可,千万不要添加别的东西。 清洗的时候,同样要先洗净自己的手,然后用柔软的毛巾从上向下,从前向后擦洗。...
相关文章预防新生儿天疱疮新生儿肺炎要如何护理?
新生儿夏季护理要点新生儿的特点及护理
宝宝冬季也要抗皱 护肤妙招看这里
对抗顽固湿疹 还宝宝光滑皮肤
新生儿护理肌技巧 新生儿护肤注意事项
尿布疹有哪些症状 引发尿布疹的原因
冬季如何护理宝宝皮肤 脸部皮肤护理5大禁忌
新生儿皮肤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该如何进行护理
新生儿皮肤为什么会干燥?如何预防宝宝皮肤干燥
宝宝的肌肤需要妈妈精心呵护
宝宝手指长倒刺 如何护理
刚出生的宝宝经常会出现的三大皮肤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