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缓解生产时的疼痛

2013-01-29  | 缓解 大口 疼痛 

  分娩恐怕是妈妈们最期待也最恐惧的时刻了,特别是听到其他产妇撕心裂肺的叫喊时,头皮发麻,恐惧感油然而生。如何缓解生产时的疼痛,这里有一些能做和不能做的事情。

  分娩恐怕是妈妈们最期待也最恐惧的时刻了,特别是听到其他产妇撕心裂肺的叫喊时,头皮发麻,恐惧感油然而生。如何缓解生产时的疼痛,这里有一些能做和不能做的事情。

  分娩的全过程从规律的宫缩开始,直到胎盘娩出为止,共分为三个产程。而第一个产程是准妈妈最痛苦和最难度过的阶段。这里我们告诉你一些可以帮助减轻疼痛的小要点,同时也指出一些错误的做法,帮助你顺利度过第一产程。

  第一产程是宫颈的扩张期,整个产程根据宫口打开的程度可以分为三个阶段,针对每个阶段,准妈妈都有一些能做和不能做的事,这些事对能否有效地减轻疼痛,分娩的顺利与否至关重要。

  阵痛开始到宫口打开4厘米左右。这个过程中,宫口打开的程度不易察觉,但会感到不安和疼痛。

  变换姿势,尝试找到让你感觉最舒服的随着胎头的下降,准妈妈阵痛的部位也会有所改变,所以尽量找到感觉舒服的姿势这样才能更好地放松。阵痛的时候最好大口呼气缓解阵痛的基本方法就是采用呼气式呼吸法。如果强忍疼痛的话身体就会变得僵硬,产痛就会增加。通过大口地呼气可以释放疼痛的感觉。按压、抚摸、温暖身体用手按压、抚摸疼痛的地方可以在疼痛中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些。用热水袋放在腰部,让身体温暖一些也可以舒缓身体、缓和疼痛。

  如果是白天的话尽量坐起来由于阵痛的时候子宫是一面前倾一面向下收缩的,所以把身体略微前倾不仅可以减少疼痛,还可以让肌肉放松。晚上侧卧的姿势好一些,如果是白天的话就尽量坐起来。

  ☆不能做的事

  不要高声喊叫,声音低一点是可以的发出声音本身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如果持续地高声喊叫,就会打乱缓解阵痛的呼吸节奏,声音低一点是没问题的。不要从一开始就鈥湽止刈⑩澱笸纯己蠡岢中艹な奔洌宰⒁饬Σ灰右豢季凸旨校灰晗傅丶锹际裁矗饣崛媚愀芯踅粽拧⑵@停庑┦紫然嵊跋斓浇桓猩窬笸淳驮侥讯裙2灰昭劬θ绻掌鹧劬δ芄蝗米约禾缴硖迥诓康纳簦凶⒁饬Ψ置涞幕熬涂梢哉饷醋觥?扇绻丈涎劬θ媚愀械酵吩位故钦隹劬Ω谩U笸蠢戳俚氖焙虿灰钟昧θ绻绨虻炔课还钟昧μ辶ο幕岷芸欤乇鹗枪钟昧κ战敉尾亢芸赡馨颜谙陆档奶ザ偌坊厝ィ哉笸词辈灰钟昧Γ笸垂ジ峡烊米约核煽谄头乓幌陆舯磷诺纳硖濉

  宫口打开到7厘米以上,感觉有便意。在宫口完全打开之前,如果过于用力,不仅子宫口会受到伤害,而且也会消耗大量的体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缓解生产时的疼痛》摘要:疼痛。 变换姿势,尝试找到让你感觉最舒服的随着胎头的下降,准妈妈阵痛的部位也会有所改变,所以尽量找到感觉舒服的姿势这样才能更好地放松。阵痛的时候最好大口呼气缓解阵痛的基本方法就是采用呼气式呼吸法。如果...
相关文章孕晚期如何缓解腰痛生长疼
了解自然的分娩疼痛的怎么回事如何缓解经期不适
胎膜早破对胎儿的影响 如何预防胎膜早破
胎膜早破如何处理 胎膜早破的治疗原则
胎膜早破是怎么回事 导致胎膜早破的原因
哪些孕妇易早产 预防早产吃什么食物好
早产的征兆 早产怎么办
破水是什么感觉 破水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顺产的6个误解介绍
进产房后孕妈多做这几件事 有利于加速开指
易早产的高危孕妈妈 如何预防早产
早产宝宝有哪些并发症 早产宝宝易患并发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