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

2013-01-25  | 人地 青蛙 犯法 

  “妈,这是什么?”我指着碗里。“那是……呃,是肉”妈妈含糊不清的回答。

  “当我是小孩子,好骗啊?这明明就是青蛙吗?”我生气地说,因为妈妈说谎了,更因为他们的举动。

  于是我把碗里的青蛙全部都倒给了老爸,阿姨说:“你干什么?我儿子就喜欢吃这个,天天要我烧这个。你怎么不吃呢?很好吃的。”

  我生气地说:“你们这么做是违法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可是菜市场不还是有人卖?饭店里还不是有人卖?还不是有很多人去吃吗?怎么不见有惩罚?”“是啊,我们这里是小地方,管不着。可是你这么做首先在道德上来说就是违心的,要遭到大众的舆论,你问你自己,你对得起你的良心吗?”阿姨不说话了,也许是说不过我吧。

  “青蛙是一种对人类有益的生物,可它们却还要受到人类无情地捕抓,为什么?仅仅是因为贪婪的人们喜欢吃它们的肉!那我问你,有人因为你的肉好吃就吃你的肉,你有什么想法?你没犯法?那青蛙犯法了吗?”

  我说了一大堆的话,甚至用一种鄙视地眼光去看他们。我觉得人类真是丑陋、贪婪、野心重,为了自己的欲望,可以不顾及别的生命。难道我们就不能感同身受,推己及人地却想想,去尊重它们吗?

  阿姨大概是被我说烦了,说:“好好好,不吃了不吃了。”

  我冷冷的说:“当我白痴啊,走了之后,你们还能保证不吃?”

  看着盘子里被扫荡一空的青蛙肉,我摇了摇头。看来我们人类的素质真的需要提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蛙》摘要:?我生气地说,因为妈妈说谎了,更因为他们的举动。 于是我把碗里的青蛙全部都倒给了老爸,阿姨说:你干什么?我儿子就喜欢吃这个,天天要我烧这个。你怎么不吃呢?很好吃的。 我生气地说:你们这么做是违法了中国野...
相关文章牛和青蛙牛和青蛙
青蛙真累牛和青蛙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