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蜕变,从甲虫屋童装开始

2013-01-24  | 甲虫 原生 童装 

  甲虫屋童装是定位于3-12岁儿童穿着的舒适大方的中高档时尚休闲原生态童装。作为一款儿童着装,甲虫屋童装对质量的把控是非常严格,从面料,到成衣的每个工序步骤,每一步,甲虫屋童装都是非常专注细致,力求将一套最时尚最精致的童装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最舒适最靓丽的穿着,能够发掘自己的闪光点,装扮成最惹眼的姿态。

  注重原生态与环保理念的甲虫屋童装在产品制作选择面料时,均是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面料,同时运用波普概念风格工艺进行拼贴、撞色、贴布、绣花等处理,使得甲虫屋童装立刻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展现出了一份细腻的精致美,展现出了一份别样的时尚感。

  甲虫屋童装在印花上所用的手法为活性环保原料手法,这种方法可以全满得呵护孩子稚嫩的肌肤,真正得给予孩子们健康的关怀。穿着甲虫屋顶童装,就是在引导孩子崇尚自然的心,就是在为孩子们打造阳光健康欢乐的童年生活。

  美丽蜕变,从甲虫屋童装开始,快来塑造属于你的美丽装扮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蜕变,从甲虫屋童装开始》摘要:致,力求将一套最时尚最精致的童装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最舒适最靓丽的穿着,能够发掘自己的闪光点,装扮成最惹眼的姿态。 注重原生态与环保理念的甲虫屋童装在产品制作选择面料时,均是采用纯天然的棉、麻、...
相关文章9月18日甲虫屋童装新品发布会毛毛虫和小甲虫
[动物类] 小甲虫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