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要忽视手机充电器

2013-01-22  | 孕妇 充电 不要 

  在生活中,手机对人们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几乎都是手机不离身。但是,孕妇如果长时间把手机带在身上,手机产生的辐射作用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那么,孕妇该怎么减少手机辐射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使用手机要在信号强的地方。

  孕妇在使用手机的时候,要找一个信号强的地方,这样可以降低手机的功率,减少手机的辐射。所以,孕妇使用手机的时候,要选择户外、阳台等空间开阔的地方,这些的地方的手机信号会比较好,可以降低手机的辐射作用。

  手机接通不要马上就听。

  手机在刚刚接通的时候,信号传输系统还处于接洽之中,手机帮助非常繁忙,需要手机以最大功率来支持,因此会产生很大的电磁辐射。

  所以,在手机刚刚接通的时候,孕妇不要马上就去听,应该等上一段时间,待手机信号稳定后,才可以听电话,减少辐射的伤害。

  孕妇不要把手机挂胸前。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喜欢把手机挂在胸前,这是非常不好的,尤其是孕妇,手机的辐射会伤害到孕妇的心脏,损害女性的内分泌系统,对胎儿的发育非常不利。所以,孕妇应该改掉把手机挂胸前的习惯。

  孕妇不要忽视手机充电器。

  在手机充电的时候,手机的充电器处于工作的状态,也会产生电磁辐射,这一点很容易被孕妇忽视,从而对孕妇身体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孕妈妈在对手机充电的时候,不要忽略了手机充电器,应该远离充电器,更不要放在床边。

  手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通讯工具,人们往往离不开手机,所以很难避免手机的辐射,但我们可以减少手机辐射带来的危害。对于孕妇来说,要减少手机辐射带给胎儿的伤害,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蛋白质以及抗氧化剂的食物,如:西红柿、胡萝卜、卷心菜、海带、瘦肉等。

  温馨提示: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胎儿还未成型,处于胚胎期,如果长期受到手机辐射,影响到细胞的分裂,可能会导致胎儿肢体缺陷或畸形。所以,在这个时候,孕妇要尽量少用手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不要忽视手机充电器》摘要:上就听。 手机在刚刚接通的时候,信号传输系统还处于接洽之中,手机帮助非常繁忙,需要手机以最大功率来支持,因此会产生很大的电磁辐射。 所以,在手机刚刚接通的时候,孕妇不要马上就去听,应该等上一段时间,待...
相关文章1岁宝宝也能享受海滩魅力午睡适应从亲子园开始
《好学的爸爸》教后生活中也有许多科学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