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升级的烦恼

2013-01-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罗杰清在线投票 | 东关 教研 和顺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升级的烦恼

  转眼间,我已经攀上了小学的顶峰——六年级。在低年级的时候,看着那些即将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心里总是羡慕的要命。但是,直到我亲身经历了六年级的学习生涯,才体会到那其实并不轻松,相反,而是背负沉重的负担,在道路上艰难地挺进。

  升入六年级了,我的烦恼也在渐渐增多。哎,烦恼都快堆成一座大山了,把我严严实实地压在了下面。就像当时的孙悟空一样,想蹦也蹦不出来。现在,我就拿其中一件事来说说吧。

  今天上午第四节是思品课。铃声早已响过,可迟迟不见老师推门而入。时间溜走了一大半,一看手表,呀!过了五分钟了!这该怎么办呢?正当我着急之时,教研组的门开了,赶紧拿起书本读了起来,可谁知不是我们老师。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刚才我看见老师正在玩电脑呢!”后桌说。我半信半疑:老师怎么会在工作时间打电脑呢?再说,已经上课了呀。我立刻跑到教研组,喊了声报告,推开了门。我对老师说:“老师,上课啦。”“啊,这节课不是你上的吗?”语文老师扭头对数学老师说。之后的事,你们也就可想而知了。

[作文]升级的烦恼

  哎,我的烦恼要是说出来啊,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山西省 和顺县 东关示范小学 六一班 罗杰清

 罗杰清”的其它作品
- [日记]点评心得 2013-01-21
- [诗词]我喜欢 2013-01-14
- [作文]当导演,谈何容易 2013-01-14
- [作文]班级那档子事(加强版) 2013-01-08
- [作文]我的钢笔 2013-01-08
- [作文]我与零食说“Bye-bye” 2013-01-08
- [作文]母爱撑起一片天 2013-01-08
- [作文]特殊的日子 2013-01-07
- [作文]班里那档子事 2012-12-16
- [日记]我哭了 我懂了 我累了 2012-12-09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升级的烦恼》摘要:一样,想蹦也蹦不出来。现在,我就拿其中一件事来说说吧。 今天上午第四节是思品课。铃声早已响过,可迟迟不见老师推门而入。时间溜走了一大半,一看手表,呀!过了五分钟了!这该怎么办呢?正当我着急之时,教研组...
相关文章烦恼[作文]学会解决烦恼
[作文]给自己写封信吧[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