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宝奶粉给宝宝健康的饮食

2013-01-15  | 喜宝 中美 高安市 

  金薄金优玛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美合资.金薄金企业集团公司,金色喜宝为南昌金薄金优玛贸易有限公司喜宝事业部之自主知识产权品牌。

  金薄金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婴幼儿奶粉及婴幼儿辅食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厂房座落在江西第一工业园——高安市八景工业园,工厂占地总面积50000平方米,建设有21世纪全新的国内少数几家奶粉企业才能达到的制药厂洁净度标准的GMP厂房,并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江西省良好的食品生产企业。

  金色喜宝奶粉的罐体设计开启方便,更安全,人性化D型开口刮平设计,量取奶粉时方便刮平勺中奶粉,使宝宝喂哺量掌握更精确;罐底塑料底托设计,防止因罐子底部生锈后破损而导致漏气从而奶粉变质,危害宝宝健康。

  金色喜宝奶粉尽最大努力,狠抓每一个环节,力争做到最好,为的是天下每个宝宝的茁壮成长以及天下妈妈脸上会心的微笑。金色喜宝奶粉在工艺上做到营养保全最大化,不用高温高压,通过物理方法常温加工,保证了营养物质不流失、不变性。 金色喜宝,为了您和我们可爱的喜宝,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色喜宝奶粉给宝宝健康的饮食》摘要:园,工厂占地总面积50000平方米,建设有21世纪全新的国内少数几家奶粉企业才能达到的制药厂洁净度标准的GMP厂房,并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江西省良好的食品生产企业。 金色喜宝奶粉的罐体设计开启方便,更安全,人性化...
相关文章大班语言活动设计:用爱送你回家哪种奶粉能使宝宝健康成长
如何鉴别宝宝的奶粉质量0~6个月牛奶宝宝便秘原因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