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睡前故事:虎头鞋上的大老虎

2012-12-21  | 虎头 虎头鞋 小宝 

  这天,大雨哗哗往下倒,一位老奶奶急急忙忙要过河。船夫们都摇头,只有杨二撑船把她送了过去。

  老奶奶很感激杨二,就送了他一幅画。

  杨二回家把画挂到了墙上,没想到,画上的姑娘飞下了啦。

  原来姑娘是位仙女,她只要手一挥,呼啦鈥斺斁捅涑鲆淮笞烂牢兜姆共耍⊙疃值煤喜宦W臁

  杨二和姑娘结婚了,没多久,生了个儿子叫小宝。一家人过得好开心!

  胖县令知道了这件事,妒忌得直咬牙,命令衙役到杨二家去抓姑娘。可姑娘又回到了画上,衙役们只好把画抢走了。

  杨二很伤心,小宝也好想妈妈啊!这天晚上,小宝梦到妈妈告诉他:穿上妈妈做的虎头鞋,去县衙找她。第二天一大早,小宝就来到了县衙。

  县令正在为画上的姑娘不肯下来烦着呢!看到小宝来了,他眼珠子一转,带着小宝来到画像前。

  鈥溌杪瑁♀澬”σ唤校系墓媚锞推讼吕础

  鈥溈欤彀阉亲阶。♀澫亓畲蠛啊Q劭聪亓罹鸵飞侠戳恕9媚锿严滦”Φ幕⑼沸笕尤モ︹

  虎头鞋变成了两只大老虎,鈥溹晃剽斺斷晃剽斺斺澋慕凶牛严亓詈脱靡鄹辖钌嚼锶チ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睡前故事:虎头鞋上的大老虎》摘要:知道了这件事,妒忌得直咬牙,命令衙役到杨二家去抓姑娘。可姑娘又回到了画上,衙役们只好把画抢走了。 杨二很伤心,小宝也好想妈妈啊!这天晚上,小宝梦到妈妈告诉他:穿上妈妈做的虎头鞋,去县衙找她。第二天一大...
相关文章大班美术:虎头鞋[作文]我是个小画家
小老虎的名片小老虎的名片(语言)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