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故事第三季 17话(2)

2012-12-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 四年级 小说 

  我用手电筒照照旁边,周围的人全没了,原来只有我一个进去了,这个电影就我在这里看了!我立刻掏出手机,拨打妈妈的电话,接通了:“妈妈,我走错厅室了,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而且还是鬼片。快来救我啊!”对方好像震惊了一下:“我们还以为你丢了呢,你快出来啊。”我过去看看门,是锁的。“克勒先生回房间。”我喊出了解锁咒语,锁掉下来了,我使劲推门,可是好重。回头又是鬼片,我该怎么办。“咖啡店开门。”我又喊出了开门咒语,门自动开了,只见外面是颤抖的家人们,原来这个电影院是恶魔造的,走那个厅室都是鬼片,外面的墙上都画上了各种各样恶心的东西。“我要睡觉!”我急中生智,喊出了昏睡咒语,家人们都倒下了,方郑和咖还在,我需要她们帮忙。

  “方郑,和你一伙的吧,恶魔是吗?”我问。方郑点点头,做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吓(发he的音),爱丽丝,你们又要干嘛。”方郑像神经病一样,对着眼前的空气说话。“作为爱丽丝的表妹吸血公主吓,怎么可能不帮助表姐呢!”

  只是传来了声音,什么都没看见。又是爱丽丝,要妨碍我们看电影?电影院里隐约出现了模糊不清的人,每隔几米,依次排列出现了一团团绿火,每一团,都隐隐约约展现了一个粗壮字体的大字。渐渐地,我们看清了整个电影院的模样,长的怪模怪样的东西混乱在人海里。不,不是人海,是鬼海!

  嘴角微微出血,一对血红的双眼,高高上扬的鼻子,昏暗的破衣,沾上了一滴滴血。赤裸着青铜色的小脚,乱蓬蓬的黑发。眼神里充满了凄婉和哀伤。

  “吓!”方郑想都没想就喊道。“开始爱丽丝游戏了吗?”眼前的女孩口齿不清的动动唇。身旁红色的火花冒出来,“我已经开始了。”女孩被燃烧在火焰中。“取火!”我手一指,三个人的周围像烟花一样,冒出来时还有声音。

  我们都没有说任何的话,眼前的一切渐渐变模糊,慢慢的,眼前一片漆黑。只能略微的听到咖的声音:“停电了?”我们都没有回答,灯光刷的亮起来。是一个城堡!

  “欢迎来到爱丽丝游戏,这是一个非常致命的游戏。谁成功了,谁,必定是世界女神。”爱丽丝活蹦乱跳的跳上大大的房子屋顶,故意把手甩一下。

  整个屋子是玻璃屋,有无数面哈哈镜、玩偶、糖果、漂亮的房屋。“啊!玩具屋!”咖的眼睛立马亮了,我拉出她:“小心,玩偶是活的。”“恶魔界的公主也会围绕在这个‘恐怖’的娃娃屋。”方郑指着沙发上那个布娃娃的裙角。咖已经不敢动了,乖乖的停留在中心。

  “不要被可爱所迷惑。”我最后提醒了一声,手一挥,就变了一个人。咖没有动,心惊胆颤的坐在大沙发上。

  咖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很响亮。“哒、哒、哒。”咖抚摸着自己的胸部安慰道:“没事的,没事的。”她握紧了口袋里的秘密武器,安静的坐在沙发上不语。

  整个娃娃屋除了战斗的声音,死翘翘的。咖被吓得快哭了,安稳的躺在温暖的沙发上,把它当成自己的眠床。静静地睡着、睡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可爱的姥姥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那一刻,我泪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家庭活动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最佩服的一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变色龙”弟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最可爱的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百变的老师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急先锋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我的哥哥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