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必知的情绪胎教法

2012-12-13  | 孕妇 胎教 明快 

  人们常有这样的迷惑,胎儿只是个身体尚未发育完全的小生命,和孕妇并没有直接的神经信息的传递,那么,孕妇的情绪胎教怎会对他们的发育造成影响呢?

  1.保持开朗的心境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用警句、名言告诫自己,保持开朗、明快的心境,当生气或发脾气时,多想想腹中的胎儿,心绪就会调和过来。

  2.欣赏优美的艺术作品

  多读一些格调优美、文笔高雅的文学名着、散文或诗歌,多观看视觉明快或诙谐幽默的影视作品,多欣赏美丽的图片或画片,多接受大自然绿色树木之鈥溿逶♀潱嗵魍憷雒匀说木爸拢嗵苁咕穹潘傻挠琶览智允垢星楸涞萌岷停裆畋涞贸涫担佣剐那楸3帜汀

  3.家人多关爱和理解

  怀孕后生理原因会使孕妇的心理产生变化,丈夫要注意在精神上多理解孕妇,生活上多给一些关怀、体贴、照料和理解,积极主动承担家务事,当孕妇不开心时多做开导,经常把手放在孕妇的腹壁上,与她一起分享体验胎儿成长的快乐。

  4.学会自我心理调节

  遇到挫折和不愉快的事情,通过合理的方式进行自我宣泄,保持心理平衡,分散、转移注意力,如听音乐、欣赏画册,阅读期刊、奕棋、钓鱼、郊游等;也可向密友倾诉,写日记,或找同样处境的人交谈,或为小宝贝的出生做些准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必知的情绪胎教法》摘要:优美的艺术作品 多读一些格调优美、文笔高雅的文学名着、散文或诗歌,多观看视觉明快或诙谐幽默的影视作品,多欣赏美丽的图片或画片,多接受大自然绿色树木之沐浴,多眺望秀丽迷人的景致,多听能使精神放松的优美乐...
相关文章优生优孕从胎教开始音乐胎教
孕早期―胎教的开始时期孕早期 胎教的开始时期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