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测孕纸的准确率

2012-12-06  | 准确 提高 怎样 

  1、注意测孕纸包装盒上的生产日期,不要使用过期的测试卡,因为化学药剂时间长了就会失效。

  2、如果自测结果呈阴性,一个星期之后月经仍未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如果不是阴性,应该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3、倘若你对测试结果不自信,最好打咨询电话问问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测试。例如,你喝水过多尿液稀释,医生会告诉你用不用重新再做一次测试。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但很不明显,你就该假设自己怀孕了,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4、为了提高测孕纸的测试准确率,在去卫生间具体操作之前要仔细读测试卡使用说明,然后要小心谨慎地按照说明去做。

  5、最主要的是相信自己的身体。如果你的症状告诉你已怀孕了或是没怀孕,不管自测结果如何,应该想到自测也许会有误,最好去医院检查检查。早孕的症状有:恶心呕吐、疲劳乏力、尿频、乳房发胀、偏食、嗜睡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怎样提高测孕纸的准确率》摘要:仍未来潮,你应该再做一次自测。如果不是阴性,应该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 3、倘若你对测试结果不自信,最好打咨询电话问问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完成测试。例如,你喝水过多尿液稀释,医生会告诉你用不用重新再做一...
相关文章传球比赛婴儿气味可以唤起母性
宝宝的气味使母性之花绽放怎样提高幼儿的语言水平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