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如何预防紫外线?

2012-12-04  | 孕产 干性 紫外 

  在干燥的天气孕产妇皮肤就容易表现干燥、有脱屑。应注意护理皮肤,对干性皮肤来说尤应注意。

  一:选择含油性的护肤品,如有条件可每周做一次面膜。

  二:洗脸用水不可过热,不用碱性肥皂洗脸,不用粗糙毛巾使劲擦脸。

  三:谨防一次性大量强烈日光曝晒,如在春游时,要戴上宽边遮阳帽或伞。

  四:有春季皮炎的孕产妇,可适当外用防晒剂,如二氧化钛霜、素配洗剂等。

  五:在日常饮食中,多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注意每天饮水量要充足。

  六:每天洗脸后可进行5分钟的穴位按摩,也可用蒸气浴面,以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环境,有利于皮肤的保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如何预防紫外线?》摘要:巾使劲擦脸。 三:谨防一次性大量强烈日光曝晒,如在春游时,要戴上宽边遮阳帽或桑 四:有春季皮炎的孕产妇,可适当外用防晒剂,如二氧化钛霜、素配洗剂等。 五:在日常饮食中,多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
相关文章冬天也需要防晒吗?英国专家建议儿童3岁起就戴太阳眼镜
妈咪夏日防晒大作战春季须防光感性皮肤病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