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婴儿选择奶粉的五个招

2012-11-30  | 奶粉 抵抗 营养 

  抵抗力差的宝宝容易生病,许多妈妈很着急很苦恼,到底如何给宝宝增强抵抗力?有些妈妈心急乱投医,乱给宝宝补辞补钙,希望短期内宝宝的抵抗力得到增强。其实,抵抗力的增强应从选奶粉那刻开始关注。

  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天然的、最理想的食物,它不但能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能增加宝宝抵抗力。但如果不能纯母乳喂养,妈妈就得用心选择一款能给宝宝的免疫系统供应足够营养的奶粉。

  配方奶粉中含有充足、合理的各种营养素,能满足宝宝营养需要,维持正常的生长发育和免疫系统功能。但选配方奶粉学问多,要选到一款好的配方奶粉,要考虑品牌、营养成分、是否适合宝宝等,所以许多妈妈面对市面上的各种奶粉有时会感觉“力不从心”,下面小编为你总结几条比较有用的选购窍门。

  有助于增强抵抗力的配方奶粉可参照以下五个条件:

  一.宝宝食用后应无便秘、无腹泻,体重身高指标正常增长。

  5二运用科学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营养素的营养价值,如添加采用微囊化包裹的DHA。

  三.富含与抵抗力有关的营养物质,如益生元、核苷酸、硒、DHA等。

  四.营养丰富均衡,如适量的蛋白质、钙、铁、维生素等。

  五.营养素科学配比,比如优质的蛋白质比例,酪蛋白:乳清蛋白为4:6,钙磷比接近2:1等。

  与普通奶粉相比,配方奶粉去除了部分酪蛋白,增加了乳清蛋白。其中,α-乳清蛋白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母乳中的蛋白质有27%是α-乳清蛋白,它能有效减轻宝宝的肾脏负担和促进脑部发育。另外,吃母乳的宝宝抵抗力好,是因为母乳中含有重要的物质核苷酸,核苷酸能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可以参考下面表格中的营养成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给婴儿选择奶粉的五个招》摘要:增强。其实,抵抗力的增强应从选奶粉那刻开始关注。 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天然的、最理想的食物,它不但能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能增加宝宝抵抗力。但如果不能纯母乳喂养,妈妈就得用心选择...
相关文章婴儿试用奶粉也得合胃口购买婴儿奶粉
哪种奶粉能使宝宝健康成长婴儿奶粉: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