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确定怀有龙凤胎?

2012-11-21  | 双胞 龙凤 确定 

  不管是通过何种方式而怀上了龙凤胎,对家人来说,两个全新生命的到来都让人充满了欣喜和激动。不过同时我们也要提醒大家,怀上双胞胎的准妈妈,较普通的孕妈妈来说,有更多风险,需要加倍小心。

  自我如何发现怀上龙凤胎

  女人对自己身体的敏感度是相当高的,通过自己的仔细体会,你可能会在医生之前就感觉到自己的子宫中多了的是两个新生命。你可以从两个方面先医生一步发现你可能怀上了双胞胎。1、怀双胞胎的女性,怀孕反应比较严重;2.到了怀孕10周以后,由于两个生命同时孕育,怀龙凤胎的子宫与单胎孕妇相比长得更快。

  如果你是第一次怀孕,对于怀孕反应或者子宫的大小没有任何经验,没关系,你婆婆、你母亲、你的女朋友……都可以成为你关于怀孕的专家或老师,你只需从她们详细而热烈地描述中,提取关于上述两个情况的细节与自己的状况相对比,就能知道大致情形。不过,最终确定你是否怀上龙凤胎的任务还得交给你的妇产科医生。

孕期如何确定怀有龙凤胎?

  规律产检帮你确定龙凤胎

  不论你是否怀上了龙凤胎,固定、规律的产前检查都相当必要。如果你感觉自己可能怀上了双胞胎就要尽早提醒你的医生,让他为你安排一些特殊的检查以便及早确定。在怀孕早期(约怀孕2个月左右)就应请医生为你进行第一次超声波检查,以确定怀孕的位置及胎数,同时了解推算正确的预产期和宝宝的大小,作为日后评估胎儿发育状况的参考依据。

  另外,双胞胎的种类确定(例如是异卵双生还是同卵双生),对于日后怀孕期间判断胎儿的一些危险指标及合并症的处理都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与意义,所以在怀孕早期应该请医生为你确定这个问题。

  怀上龙凤胎初期就要小心

  怀上和产下龙凤胎对准妈妈及孩子都有相当高的风险,因此如果想让你的孩子顺利来到你的身边,不管是一个、两个还是多个,你都得从怀孕的初期就提高警惕,当得知你的孩子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时,你的小心程度也应呈几何级数增长。同时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迎接宝宝的降临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如何确定怀有龙凤胎?》摘要:都可以成为你关于怀孕的专家或老师,你只需从她们详细而热烈地描述中,提取关于上述两个情况的细节与自己的状况相对比,就能知道大致情形。不过,最终确定你是否怀上龙凤胎的任务还得交给你的妇产科医生。 规律产检...
相关文章孕妇剖腹产下龙凤四胞胎提琴仙子之龙凤五晶石(二十一)
自然受孕龙凤四胞胎出院健康Q&A:孕期可做几次B超检查?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